2004-07-02 10:41:42方正平

人人懂抗爭,人人做刁民,比藍綠都還重要

這封信是寄給一位政黨立場不同的網友,覺得特別有意義,所以原文照錄。

因為是私人通信,所以用了【造反】一詞。本想改成【抗爭】再公開,但想想,還是原汁原味好。

在真實生活中,你敢去當著鄰居的面或朋友的面,罵他是台奸、中共同路人、中國豬嗎?為什麼一到選舉就被政客牽著走?

當年民進黨支持者上街那股狠勁,到了扁賊執政,怎麼昔日街頭鬥士變成了卑躬屈膝的奴才?

感慨啊!人民廣場就是要重新教大家抗爭。不只是如何抗爭,還要敢抗爭。

人民若不敢爭,給你民主自由又有何用?
=====================
...您好

這是第一次通信,問候一聲!

人民廣場的活動看似反扁,其實我們是想教會台灣人民都會造反,都懂造反,也都敢造反。陣暴警察站出來,我們也都不怕。今天我們敢造反,人民才能真正作主。

我也看不慣很多立委嘴臉,又何妨,我又不是選他們做老婆,我選他們是希望交通違規時,有人可以關說;6108時,他能站出來幫我反對。朱星羽人如何?若他幫我反對6108,我會擁抱他。林崇謨、蔡啟芳如何?若他幫我反對6108,我照樣幫他拉票,和他一起喊「甘因揚」。

人人都敢造反,才不會被政客分藍綠;人人都敢造反,老共不敢來。台中開場時,一定邀您參加。可否請您寄個聯絡電話?

方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