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6:36:56♥ 黑糖 ♥

給六年二班

老師:

謝謝你?!!

我悶ˇ班....很不懂事

常找麻煩 :(( 辛苦了說~

不可以忘了大家唷?!!

 

大哥幫 ( 周逸凱那幫的啦 ) :

吼ˇ

真是的~

我悶ˇ班就給你悶ˇ管的牢牢牢

國中....乖一點啦 :(( 你悶ˇ一定要領畢業證書  知道沒~

 

小可..米奇 :

雖然畢業了....

可是我悶ˇ的感情依舊不變

米奇..雖然我悶ˇ不同校

可是還是要常聯絡唷?!!

小可..希望國中同班唷 :(( 祈禱中

上國中常來找我唷?!!

 

三個小女兒 ( 力雙..立雯..淑娟 ):

有心事可以說給媽媽聽

國中要加油喔~

我會一直鼓勵你悶ˇ

加油?!!!

 

郭郭..宛宛:

國中加油~

希望你悶ˇ可以ㄑ韓國囉?!!

宛宛..李弘基在等你唷?!!

郭郭..希望你國中可以跟偉如同班  :(( 說說以前的事情~

想我唷~~

 

牛家族 :

雖然牛家族解散過

但我相信它依舊在我悶ˇ心中

牛爸爸..牛家族因為我悶ˇ而建立....也因為我悶ˇ而解散

就算大家都忘了它...可是因為這篇文章..我悶ˇ會記得

牛哥哥..雖然你跟我悶ˇ不同國中

但是我悶ˇ會想你

常聯絡~有機會一起出去唄  :(( 功課超強..國中一定會名列前矛

 

珮珮..淑慧:

珮珮..我會永遠當你的樹唷~

國中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淑慧..希望我悶ˇ國中同班

不同班也沒關係..我相信我悶ˇ的班級不會差太遠

 

XDD :: 恭喜大家上國中~~

 

小可 2010-08-04 14:00:00


我來了!
因為忘記報台帳密所以沒登入
現在好嗎?
不同班欸...
好不咖新欸
妳跟淑慧同班喔!
我在4樓
要下去找你悶....
10班-
聽說都是嗨班!!!
好想你喔!
有時間一起出來

版主回應
摁ˇ摁ˇ
一定要來找噢ˇ唷!!!!
下次你要出ㄑ..找我唷!!
災某~~~~
2010-08-10 15: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