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6:05:02♥ 黑糖 ♥

報到ㄑ~

已經ㄑ完安溪國中的報到啦~

學校真美 

老師......兇 :((未來日子不好過?!!

我相信還是會有幾個好的啦~~

XDD:: 祈禱中~

 

ㄑ報到~

我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

沒想到那個人事我以前的補習同學

記的那時 

他因為出車禍....所以不能補習

就連學課的都沒法上  :(( 我悶ˇ有寫卡片祝福唷~

那天我看見他

挖哩勒~

滿健康的說 :(( 放心ing

希望之後可以跟他同班的說

 

吼ˇ吼ˇ吼ˇ

一個班上有許多不同學校的人

就我悶ˇ學校最吵

老師說話..我悶ˇ跟著說

真的是..臉丟光光  :((  不過..老師自己也該檢討了

 

XDD::國中生活......加油一點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