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05:47★思ˇ敏★

開學日ˊ  ˋ

嘿嘿ˇ今天開學ˇ



其實捏ˇ應該昨天就要去學校滴ˇ




可肆捏ˇ我一點都佈想去...所以我就沒去=ˇ=



今天原本也想佈去滴說ˇ




早上沒有下雨ˇ大寶貝就載我去上學ˇ



因為昨天某人答應我說...





今天如果沒下雨滴話...




如果我明天去學校滴化他會幫我拿工具箱和載我去=ˇ=





嘿嘿ˇ今天早上一滴雨都沒有XDDDDD"




到惹上校車滴地方..哇@ @這抹多學弟唷=   =





後來跟紅茶說一說...




大寶貝就載我去啦ˇ




等小美來ˇ因為小美要幫我拿工具箱到教室ˇ




小美先生ˇ謝謝尼黑ˇ




到惹教室...哈哈XDDDDD"我悶最後到耶ˇ超多人滴ˇ




老師就叫我做到小美旁邊(因為他旁邊有一葛空位)




結果小美有問題ˇ



因為我昨天沒去..小美就ㄉ一ㄤ我..說我整天翹課...




我只有趴下..小美就一直ㄉ一ㄤ我..說我整天睡....




我吃葛早餐喝葛牛奶..小美又一直ㄉ一ㄤ我..說我肆豬唷一直吃...




反正今天小美有問題一直ㄉ一ㄤ我...




後來就去禮堂開學典禮...




我坐在那邊坐到快死掉惹=    =





後來換位置有抽籤滴ˇ



哈哈XDDDDD"小美先生坐在我後面=ˇ=




可肆為啥抹布肆我做載他後面勒???這樣我就佈能欺負他惹ˊ  ˋ




換位置之後..他佈ㄉ一ㄤ我惹耶ˇ可肆他一直欺負我...




整葛超邪惡滴=ˇ=




後來上實習...嘿嘿ˇ小美還肆人很好滴唷ˇ




他幫我拿工具箱=ˇ=




後來就去實習教室...




就等放學啦ˇ




今天到放學才看我滴寶貝佳君=ˇ=




尼又變正惹嚕ˇ每次只要隔一段時間沒看到尼...




我都會覺滴尼又更正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