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51:32★思ˇ敏★

哈哈=ˇ=

哇哈哈XDDDDD"



今天發生惹一件很好笑滴事ˇˇˇ



有一葛拔拔帶著一葛弟弟來買水果...



後來就買好要算錢...



納葛弟弟手上拿惹一串香蕉...



其他滴都算好惹..就剩納串香蕉...



我說:弟弟~納葛香蕉給我算錢好佈好=ˇ=??

弟弟說:我佈要..這肆我滴ˊ     ˋ

我說:拜託尼嘛~借我一下下就好惹啦>O<

弟弟說:納尼要小心拿唷..要拿好唷!!!

弟弟滴拔拔說:尼才要拿好勒ˇ

我說:哈哈XDDDDD"好ˇ我會拿好滴=ˇ=






哈哈XDDDDD"

我快笑死惹=ˇ=

而且納葛弟弟滴聲音超可愛滴ˇˇˇ

哈哈ˇ整葛很好笑︿ˇ︿







最近我發現惹一件很酷滴事ˇˇˇ



我竟然可以跟日本人.韓國人.美國人.外籍人士..很多很多..



我竟然可以跟他悶溝通耶@ @



有沒有很酷=ˇ=??



簡直肆酷斃嚕XDDDDD"



最近也變超乖滴ˇˇˇ



我都一直跟別人說謝謝=ˇ=



看到沒有=ˇ=??我肆乖小孩XDDDDD"



哇哈哈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