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31:32★思ˇ敏★

被點名哩=       ="

【 點 名 人 物 】

1. 寶貝佳君~

2. 諸學~

3. 寶貝蜜蜂~

4. 寶貝詩晴~

5. 叮叮~

【2號認識4號嗎?】: 有見過面而以ˇ

【5號是男還是女?】: 肆天線寶寶裡面滴叮叮=ˇ=

【3號姓氏?】: 翁        【4號有人追嗎?】: 當然有囉...多滴肆勒︿ˇ︿

【5號喜歡的顏色是?】: 咦??!我也佈知道耶..我想應該肆紫色
吧..因為....                  叮叮肆紫色哩XDDDDD"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當然認識納...熟滴勒>ˇ<

【你怎麼認識3號的?】: 我滴國小同學..現在還肆很好捏=ˇ=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嗯....應該算有吧ˇ


是誰傳給你的?: 我親愛滴企企寶貝...我愛尼納=ˇ=
你們認識多久: 嗯...我算算...等我算好哩...在偷偷跟尼說XDDDDD"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她肆我家親愛滴耶...尼覺滴呢???
 
你與他的關係是: 就親愛滴咩..一直問..奇怪哩ˋ   ˊ

請問他的興趣是: 睡覺..玩..混=ˇ=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唉~~佈知要怎抹說她XDDDDD"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1~10): 0分啦...哈哈XDDDDD"開玩笑滴..佈要生氣              
 

睡覺前第一件事: 搞東搞西....

起床前第一件事: 再睡一下..哈哈XDDDDD"

你的偶像是: 多滴勒=ˇ=

你喜歡的季節: 通通都喜歡ˇ

你打工過嗎: 當然啊...賺錢耶...我狠窮滴>n<

你想去哪: 尼出錢滴話..我哪裡都去XDDDDD"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機機掰掰滴...看哩就想打ˋ   ˊ

你會抽菸嗎: 我那抹乖..看起來像會抽嘛XDDDDD"

你會喝酒嗎: 我肆乖寶寶耶...尼覺滴我會喝嘛XDDDDD"

你常哭嗎: 佈會..我要學會堅強!!!

你常笑嗎: HIGH滴勒...瘋子一葛=ˇ=

你喜歡去的地方: 好玩滴地方..就會想要去ˇ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有時候會吧...因為可以想一些事情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隨我高興囉>ˇ<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天..太陽大滴勒︿ˇ︿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看情況吧...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兩葛都選=ˇ=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彌補以前後悔滴事>O<

你很自戀嗎: 算有點吧...阿災ˇ

你有穿過耳洞嗎: 油~油~油~

你刺青過嗎: 沒有...佈過..我狠想去..可肆又怕痛ˇ

有人死不還錢怎麼辦: 狠嚴重滴話..洛人打他=ˇ=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佈管他..坐著等死XDDDDD"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睡覺啊...佈然要怎樣??!出去混也佈錯ˇ

你喜歡下雨嗎: 有時喜歡ˇ有時討厭ˇ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淋雨...雨中慢步XDDDDD"

你想改名嗎: 還好耶...沒有狠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嘿丟=ˇ=

你喜歡烤肉嗎: 超喜歡納ˇ好玩捏︿ˇ︿

你喜歡吃火鍋嗎: 喜歡啊..好吃ˇ好吃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還佈錯啊..去買菜XDDDDD"

你喜歡逛校園嗎: 無聊滴時候會...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佈喜歡..要等狠久..就覺滴狠煩ˋ   ˊ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如果肆學校滴課本就佈行....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我肆變態XDDDDD"尼覺滴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我都幾百年沒用哩ˇ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超常...因為要注意下課時間︿ˇ︿

一 一 2007-10-24 22:10:40

痾 一定是我很討厭囉一 一 所以妳不肯.........睡覺 掰ˇ

版主回應
別人跟我要...

我也沒有給啊...

我覺滴尼悶狠奇怪耶...

為啥抹一定要知道??!
2007-10-24 22:55:25
一 一 2007-10-23 21:55:59

撲 一 一 很注意下課時間噢@@ 推 來去睡覺..

一 一 2007-10-23 21:55:06

撲 一 一 很注意下課時間噢@@ 推 來去睡覺..

版主回應
謝謝=ˇ= 2007-10-24 22: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