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05:08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怡 //




     你現在的心情我不知道是如何 ..

     但是我知道應該是很傷心很傷心 ..

     娃都已經告訴你樂 ..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該怎麼辦 ..

     我知道不該隱瞞你這麼多 ..

     我知道還是我對不起你 ..
 
     我知道是我不該出現不該打擾 ..

     我知道這全都是我的出現而造成的 ..

     事道如今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不該出現 ..

     對不起 ..

     請你不要割手 ..

     請你不要恨我 ..

     我知道難免也是會有 ..

     恨我我是沒關係畢竟錯於我 ..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割手 ..

     對不起 ..

     我不該讓你這麼傷心難過 ..

     我知道你很愛瓢 ..

     我知道你很傷心很難過 ..

     我更知道全都是我的出現而造成的 ..

     對不起 ..

     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這些事 ..

     我還是不知道要用何種心情面對你 ..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對 ..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辦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