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01:40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煩也 //




現在我到底要怎麼做 ..

我好煩好煩 ..

被罵又差點被沒收手機 ..

又跟小怡起爭執 ..

那我是能安抓 ..

叫我放棄瓢蟲我不要 ..

但是叫我放棄你這個朋友我也 OK ..

我知道我不該跟你搶 ..

但是瓢蟲他沒有跟我交往阿 ..

這樣有算搶嗎 ..

我知道你喜歡他阿 ..

但是我也喜歡他不行嗎 ..

這樣做有錯嗎 ..

難道我幫你的不夠多 ..

因為你我在EZ哭 ..

因為你我擺了一張臭臉給瓢蟲看 ..

因為你我把心情搞雜 ..

因為你我卻這樣罵瓢蟲 ..

因為你我失去了好多 ..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在乎你 ..

但是至今 ..

你怎麼對我 ..

你不是也和小學一樣的不喜歡我 ..

你還不是一樣會在我背後說我 ..

你還不是對我很差 ..

那你要我如何對待你 ..

我應該放棄瓢蟲讓你愛嗎 ..

很抱歉我做不到 ..

喜歡ㄚ中 ..

喜歡他是在幾個星期前的事情吧 ..

況且他自己也跟娃說他不會喜歡我 ..

那是怎樣 ..

我聽到這個答案你要我繼續愛下去 ..

那很抱歉做不到 ..

他都說不愛我那最後受傷一定是我 ..

奶昔們都叫我放棄 ..

那我能不放棄嗎 ..

而且喜歡ㄚ中再來喜歡瓢蟲 ..

那是又怎麼了 ..

我有惹到你嗎 ..

難道我不能喜歡別人嗎 ..

盜你即時通帳號 ..

屁拉ˇ ..

我完全不知道你的密碼 ..

你也完全沒有跟我說過 ..

阿那你是想污賴我是嗎 ..

我沒有這麼賤OK ..

喜歡瓢蟲 ..

大不了公平競爭阿 ..

只不過是少個人幫我問瓢蟲對我的感受阿 ..

況且你知道瓢蟲對你的感受 ..

這樣你要改也很容易不是嗎 ..

公平競爭搞不好是我輸阿 ..

我沒有那個自信可以贏你 ..

況且你比我可愛比我好看不是嗎 ..

我只不過是比你乖了點而以押 ..

大不了你也繼續愛瓢蟲阿 ..

就公平競爭阿 ..

要是我輸了我也只好認了 ..

但是一切都還沒開始我也不會放棄阿 ..

除非瓢蟲告訴我說 ..

我不會喜歡你 ..

不然說什麼都沒用 ..

我會喜歡瓢蟲直到沒喜歡的感覺 ..

這樣子你懂嗎 ..

你生氣你割手 ..

對阿 ..

算我倒楣 ..

勸你又被你說回來 ..

你生氣我不都一直在讓著你 ..

就算吵架又對我有什麼好處 ..

因為你我對瓢蟲說話突然很大聲 ..

因為你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朋友 ..

所以我能幫你盡量幫你 ..

但從現在開始不會是我幫你你幫我了 ..

我不會在幫你任何事情了 ..

至於喜歡瓢蟲的那件事情 ..

我們公平競爭可以嗎 ..

如果你贏了我會退出 ..

如果我贏了請你退出 ..

這樣可不可以呢 ..

公不公平呢 ..

你要氣的話讓你氣死算了 ..

反正要馬朋友幫到底 ..

不要的話那就到此我們關係結束 ..

就因為你生氣我對瓢蟲說話突然很大聲 ..

這樣反而讓瓢蟲更加的悶 ..

這樣做我對的起他嗎 ..

就單單只是因為你的關係 ..

這樣你不覺得煩嗎 ..

淦 ..

超度濫超煩超不爽 ..

上一篇:* Love _ 今天 //

下一篇:* Love _ 酸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