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12:58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畢業考 //



請問一下噢 ..

妳這個賤男人 ..

男子漢大丈夫 ..

敢作不敢當 ..

妳根本就是懦夫 ..

幹 ..

就是因為你害我從第五變第六 ..

你知道嗎 ..

因為你一個小動作我會再一很久的 ..

因為你一個小動作可能造成我很大的傷害 ..

因為你一個小動作讓我的眼淚再度掉下 ..

因為你一個小動作讓我在小學的最後階段留下不好的回億 ..

因為你一個小動作讓我們的友誼永遠不在變 ..

機掰拉ˇ ..

昨天就是因為你害我哭的賤男人 ..

昨天就是因為你害我氣了一個下午的 ..

幹 死懦夫 ..

妳星期一最好不要帶著那麼厚的臉皮上學校 ..

妳星期一等著吃我的拳頭吧你 ..

你星期一就不要變成我們班的公敵 ..

你呢 ..

在我心中就連朋友都當不起 ..

你在我的心中位於南北極 ..

你和我永遠不再是朋友 ..

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

下一篇:* Love _ 畢業 //

黃尚懋 2006-06-04 09:21:09

ㄊ真是懦夫˙阿指毀用小動作值已阿沒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