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1:17:33C ♥ F.

愛你愛到死~♥


如果可以 我想要隨身都帶電腦
因為這樣不管什麼時候 至少可以讓你在線上的時候陪著你♥
而且我也好想一直陪你♥

沒有什麼好吃的 為什麼還會胖呢哈哈
傻瓜
胖不胖我還不是一樣愛死你

等你回來要你每天都陪我吃飯
跟你在一起不好吃也變好甜蜜

等我領錢我就去買國際電話卡唷~~~
雖然不行講很久 只能講一些些 不過至少在緊急狀況的時候可以用啊
我也好想跟你說話♥

好想念你抱我的時候感受你的味道還有體溫♥


Bebe: 每天發生的都想跟你分享
我也是阿寶貝 : *

我想你每次回來我們都會很忙
所以我要先跟你說好 你不要給我跟別人出去很多
ㄏ哈哈ㄏ哈哈怎咪辦寶貝我又自私了 好啦迷有啦...........
要去ikea 吃momo 吃牛排 吃口吅品 再陪我去綠蓋 在買情侶衣
去九份住2天1夜 我們還迷去唱歌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 )


我最愛你了
跟定你一輩子了
你也是 逃也逃不掉 因為我要你一輩子都像現在一樣那麼愛我
好不好寶貝? ♥♥♥♥♥


上一篇:727 ♥

C ♥ F. 2008-08-28 12:31:39

哈哈哈 寶貝打好多喔:*
早上你都還沒起來我好無聊喔喔
這時候就會想打給你叫你起床 哈哈

好啦 其實我覺得我吃了很多零食
等我肥去陪你吃飯:D
換你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耶 好棒棒 你說是不是

每天期待的就是放學回家
看到你在線上:)
恩麻
你都會陪我玩遊戲
你最好了XD


回台灣的行程好多喔
哈哈哈

阿阿阿 我好胖
寶貝快來救我
我不想回台灣的時候要減肥!!!

好 我也最愛你
你才跑不掉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