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23:16:50Cevilla(大姐姐)

[板橋美食]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板橋遠百FE21中山 熟成豬排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由慕里諾餐飲集團於2013年引進,短短二年時間由北至南已有六家分店,採用豬肉熟成技法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的日式豬排,上個月18日進駐板橋FE21遠百13F,以「健康與美味」為核心價值。

上個月13日出席店家記者會,一入會場先看到板橋和天母分店整齊擺放的限定菜色。

偽吧抬區即使一人用餐也不尷尬。

店內的米飯都是使用鍋斧烹煮,粒粒分明相當好吃。

這一個個小木飯桶裝的都是燕麥飯,點純白米飯就只有使用一般的飯碗裝喔!






店內裝潢有濃濃的和式禪風,都是半開放式的包廂。

天日本師傅還特別出來解說店內所使用的米飯是台灣斗南的越光米,品質還大過日本所生產的越光米喔!


入座後會先提供熱茶,加茶時會先將茶杯裡的冷茶倒掉,再加入新的熱茶相當貼心。


餐點很快就全上來,滿滿一整桌。

座位旁有生菜沙拉可以使用的玉蔥和風醬和芝麻沙拉醬及豬排沾醬( 辛口醬油,甘口醬油)。



隨後服務生會送上每人一疊的小菜。
三品小菜分別為柚子大根,辣味泡菜,芝麻牛蒡絲。


利用隨桌附的山樺棒和芝麻一起研磨飄出香氣後,再加入自己喜歡的調味醬油沾豬排,除了增加風味外也可以解膩。

湯品有海帶豆腐味噌湯和豬肉味噌湯兩種可選,材料相當豐富還可免費再續。

每份套餐都有生菜白飯湯可免費續,另外還有三品小菜及主餐可選。


甘醋里肌豬排鍋膳$420(板橋店限定)

主餐除了豬排外還有鴻喜菇、櫛瓜等蔬菜,湯頭很特別使用鹿兒島特選的黑醋與蔬菜一起熬煮,酸、甜、甘還有淡淡的果酸味。


蓮藕草蝦卷腰內豬排套餐 $380(板橋店限定)

這一道是季節限定的海陸商品,能夠同時吃到二種不同的主菜,腰肉豬排和蓮藕草蝦卷,蓮藕草蝦卷選用蓮藕和山藥泥加入櫻花蝦包裸整條草蝦一起炸到香酥脆,沾醬為特別調製的鰹魚醬。

香草厚切里肌豬排套餐$420
選用來自台東縱谷的香草豬,由日籍豬排達人評鑑後,給予香草豬超越鹿兒島六白豬的高度評價,板橋店&大直店每天限量10份,想要嚐鮮的朋友動作要快。

北海道白咖哩海陸鍋膳套餐$460( 大直店限定)

白咖哩是北海道獨特的餐點料理,咖哩內加入奶油和鮮奶所以醬汁相當濃郁,除了豬排外還有日本鮮干貝和草蝦及許多的蔬菜食材相當豐富。

 

酥炸豬肋排套餐 NTD420元 (大直店限定)

帶骨的豬肋排醃漬一夜入味後,粿上麵包粉後再酥炸,上桌後視覺畫面很讓人震撼,帶骨的酥炸豬肋排直接用手拿著吃,對愛吃肉的人來說真的是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了,如果能再配上啤酒應該很過癮。
完美的一餐最後當然要有好吃的甜點來做結尾囉!甜點選項也不少手作杏仁豆腐、靜岡抹茶豆奶布丁、乳酪蛋糕、抹茶霜淇淋..........等,任君選擇。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板橋遠百FE21中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13

電話:02-2958-5226

網址:http://www.katsumas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美國黑金 2020-01-07 02:29:0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新加坡留學 2017-09-24 16:59:11

看起來很道地,讓我食指大動,感謝你的分享文

Amber安柏兒 2015-12-14 16:07:21

找時間我也要來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