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9:51:36

後悔兩字會寫了



p116662183945.jpg


二最後段考的第二天,一大早搬起主機朝門外走

就是為了幾顆不起眼生鏽的螺絲釘害我必須作弄自己

書包很重、腳又受傷 整個好狼狽:(

謝謝學弟黃立威(是這樣寫嗎)的熱情幫助 好感激 :)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我回到家開始測試可不可以用的時候

翻箱倒櫃的挖出我的國小國中畢業光碟

 

 

我真的要對石門國中的孩子和大人們說對不起

今天連我自己看了都要吐血....

"非常對不起 我深感抱歉"

這真的是我親手做的畢業光碟嗎???

好爛:( 爛到我快暈倒

而且還好多待續 =  =

 

 

好感謝好多認真的老師和同學們

你們的簡報,是畢業光碟裡唯一美好的

我看了都好感動

 

 

 

上次和某人break up

就把報台徹徹底底的毀屍滅跡+隱藏

所有國中的回憶、文章、照片也遭魚秧之災

今天看到這麼爛的畢業光碟

想上來找點照片、文章回憶,才想到早就通通消失了= (

好難過好傷心好後悔 嗚....

 

我想找回我的畢旅照片啦~~~

我想找回我們的搞怪照片啦~~

不管美不美好的我都想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