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33:15

冷笑

好難得平ㄖ石中當朋友的主動密我...
結果.............................
原來在十中那麼微不足道...........
現在持續冷漠.....................
獨自活在自己空間.................
今天家米好像看到我在發呆拔.......
中指一直再我眼前揮著.............
芭辣....叫那個字我也說沒心情跟你鬧
小溜故意一直說那個字..從平平的說到尖聲說
我都沒理他...她好像也是識相的不叫了.....
不知發呆幾節睡幾節上幾節課..............
只知道類似行屍走肉......................
只知道自己好像想到自己可悲又可憐在傻笑
有些男生看到我還以為我很高興............
唉~~反正現在也沒有人看..................
打再多事也沒差..........................
呵呵...好可悲好可憐.....................
每天只有回到家打電話跟綠豆聊聊天........
即時通跟阿偉..目小凱..他悶哈拉..........
也只是很敷衍的哈拉......................
聽歌也不知道很容易情緒化................
快樂就快樂,,悲傷就悲傷..................
唉.......................................
我覺得愈來越像賴玉盈那種人了拔...........
反正我就是無知自私可悲可憐....週遭人
也看不出來,,不知道的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