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32:43

simplicty 快樂﹏微笑(c)

下午综合課時換位子..
前))r 子
後))小溜
左))家米變小雯
右))噁人
好...無言,,小溜有時很好玩欺負他...可是有時候很討厭...
右邊位子好....噁
前面...拿衛生紙抄功課很方便
左邊我可愛的耳朵你辛苦了>///<

---------------------------------------------------------------
換完位子我的喵喵做好了...老師叫我做很偉大的事...
哪個男生沒做給他巴下去...結果我根本沒看...只要聽聲音就巴下去了
(誰叫那個字)
玩累了...去找嘟嘟他悶...後來就跟嘟嘟說起"他一家五口"他也說我跟我大哥,說著說著,說到我大嫂,意華就對我大嫂說喔~你什麼時候升級升到母雞辣?我大嫂好像只聽到"喔~你什麼時候升"而以,以為意華再說勁舞團,就說"昨天我玩了一晚就生辣,生了好多辣"
當場我嘟嘟意華傻住...過了一秒開始狂笑,,恩,,內容不方便說,,他會生氣
後來去又跟嘟嘟狂罵他四哥...現在對嘟嘟都口頭禪都是「吼~你哥辣」︿︿嘟嘟對我也都回「我沒那種表哥哥」我接著又說"表子的哥哥"嘟嘟回「是很表的哥哥」︿︿ (玩的很瘋,白痴對話)
----------------------------------
放學後我跟小雯留下來幫小溜他悶做水火箭和測試,應位我不想明天再小六面前丟臉一一何況還有我"深愛"的學妹在裡面︿︿
再做水火箭時汽水要先灌完,大家第一次好怕汽水一一|||
,小溜好像在報综合課的仇拔˙˙˙一直用寶特瓶打我頭
(我可愛的頭你委屈了)ˋˊ氣˙˙˙最近很少被打頭了˙˙˙
第一次感覺到還有人比邱志狗和企鵝[我哥]一樣幼稚˙˙˙(還好˙˙企鵝上高中之後變的跟世勳哥*一樣了,噗會那麼幼稚,哪像他悶)
-----------------------------------
最最最高興的事情來了︿︿
我跟小雯辛苦做的水火箭飛的好遠好高,還被警衛伯伯唸說等一下又被車子輾過去˙˙˙呵呵,我跟小雯留來總算沒有白費了
ps:阿朱手機吊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