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34:51

鄉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鄉運,,在乾華舉辦
還派專車接送^﹏^因為在山上@-@
一開始還好不是說狠好玩,不過因為精力旺盛所以變的蠻好玩的︿︿
聽一堆貴賓的囉哩八唆完後因為還迷有開始比賽大家就開始衝阿(!)
到處去玩(真是的,都國中了還這麼幼稚ˋˊ幼稚也部會找我喔ˋˊ)
後來因為玩的太累,又有些比賽陸陸續續開始。好朋友棉也就散開來不見了
我跟素春兩個人跑去圖書館吹冷氣ˇ﹏ˇ好舒服喔,其他人還在拼死活,衝
名次︿︿我棉兩個去享受˙3˙後來下去的時候再比五人六腳,螞蟻在抱怨
別人一直衝害他跌倒了一一。我棉無聊跑出去買東西,結果沒摳摳@-@??
又回去,輪到小華他棉的天旋地轉,pon*2超強的已經雲到根什麼一樣了
球都還投進~ˇ~(在此時,螞蟻看中兩個他認為帥的裁判,一直叫我陪她去看,不不甩他過了一回,他又拉我跟都都說"走去看"都嘟就說看什麼,我就說他要看帥哥,心裡說狠煩ㄋㄟ,他找他她的胃口還不敢自己去。嘟嘟在一旁逼評螞蟻ㄟ那兩位"胃口"︿︿。後來又去幫老師棉加油指不過躲去樹影涼快,秀蓮老師也來涼快,手還邊用大會本搧風我在旁邊超涼的,老師知道後就往雞蛋那邊搧一一真是太過分了),又跑去買東西,在外面遇到老伯和娃娃,看到他棉在吃冰,我跟嘟嘟還有小華&螞蟻最纏起來,又看到小黑我就跑去跟他要錢(其實是要借摳摳)可是旺旺就真的給我45塊@@我拿過去和小春小華平分,還缺十五塊,又跑去跟小黑拿,小黑用五塊跟我換十塊ˋˊ就沒摳摳了。他悶救我去跟pon拿,PON很過分他說我又不是你的客人幹麻跟我哪ˋˊ窩說不是我是都督他棉,他又說可是我沒跟你棉學任何東西@@後來小華好像不爽了把錢還給小黑,我還是跑去買,不知道誰說你買囉?我就說他給我摳摳我不花會良心不安ㄝ~我就問都督是不是人家給你潛你不花會良心不安︿︿過了好久輪到我棉了,可是pon*2跑去拔河一對人又不見,,只好去抓替死鬼進來˙˙第一棒原本我棉超過很多,可是第二棒臭呷米一直掉球,又一回去重新跳加上替死鬼不是很願意幫忙˙˙就醬輸了一一
之後到處跑大處逛,老伯他棉跟小溜他棉拔比賽400公尺時去幫他棉加油,,結果原來他棉比完了老伯第一名ㄟ︿︿黑皮~知道後,我又跑去買東西吃,這次都*2懶的去,我就跟r子去,她玩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遊戲,後來看到小黑在釣烏龜,釣八隻換一隻鬥魚一一我去跟小黑搶,所以後來小黑看到我就一直跑︿︿
吃完午餐後阿疑問我吃飽了沒,我說吃飽了,阿姨竟然說吃飽去露上吃蛋糕˙˙噗會芭剛吃完就吃蛋糕喔@3@之後要跑去別的地方到處玩,玩累了回休息區休息,突然有人用慢子蓋住我的頭,轉過去看是邱智浩一一(之所以沒猜到是他是因為他狠久迷u用我的頭頭)更過分的事他拿的那頂帽子是他悶班導的<阿~我的頭髒掉了(我的頭比誰都乾淨)>///<後來看到他都很不爽我一直去打他的頭ˇ0ˇ結果˙˙又被用回來一一(後來學聰明了,打他的頭後跑去錦芳老師旁邊躲著,如果他要反擊我就跟錦芳老說說他要欺負我︿︿)之後的是很多,懶的11說,就直接跳最重要的拔˙˙˙˙
我去玩打彈珠,一開始忘了則嚜玩,都沒案下注就打彈珠浪費了好多摳摳><
後來只換的溜溜球一個一一重點來了˙˙知道有多過份嗎溜溜球哪回去後我丟給r子,r子拿出來玩被螞蟻看到他又搶去玩,玩不好被小華看到小華就說你不會玩辣~你腳那麼短,這是給腳長的人玩的ˋˊ他搶過去玩,就說你看用的多好ㄚ~我先對旁邊再笑的嘟嘟說,鳥不起逆,人小志氣高辣接著不服氣的對小華說:亨~我證明給你看腳短也是可以玩的,就搶過來玩給他看,他看我溜的狠好羨慕我,所以說好勉強喔˙˙˙接著大猩猩又來了,小華就跟他說螞蟻不會玩他腳短,猩猩竟然很過分的比我說我會玩嗎ˋˊ練小華好像說狠勉強拔,螞蟻接著說,他會玩(這個時候原本心存感謝,結果後面那句我就當場扁他了),只不過
他要墊腳尖完ˋˊ太過分了不鳥他棉了ˋˊ。後來要降會旗時我找嘟嘟和螞蟻溜掉去買飲料(噗會拔,又合好了@0@)回來時被猩猩發現叫我悶快去排隊,我悶沒去,又溜到休息區去休息,大會湯好說降會旗叫大家轉向會旗我就叫多在休息區的人轉向惠琦老師︿︿起他老師跟著起哄,說惠琦你要降下來阿~︿︿。過了20分鐘左右又被猩猩發現了--||被逼過去,過去之後我悶又在哪那裡玩起來,我去欺負小狗︿︿我悶過去的時候才講幾分鐘就結束了˙˙乾脆不要去-*-出去國小等專車來接時在那邊聊了15分鐘的天,就坐上專車了,在專車上那個女人把r子叫去罵,我在旁邊偷聽,她罵的有道理,可是他原先自己就會錯意了,當然變的沒道理,r子明明就沒說你擇樣,是自己會錯意了,還罵的那麼爽ˋˊ,更屌的事,你前一秒鐘才剛罵完他,下一秒鐘就笑的那麼開心@0@~太厲害了芭你*0*˙˙˙˙
回到家之後,原來我長針眼了,難怪眼睛一種天都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