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34:51

[o5/19,,ㄖ誌]

今天心情不知則咪說@@
因為3分之2黑皮,,3分之ㄧun黑皮
可是那1/3是在放學後,,所以@^&$%*
以下是今天的ㄖ誌))

﹋˙﹏˙﹏˙﹏˙窩4ˋ分隔線˙﹏˙﹏˙﹏˙﹋

[因為今天有點複雜,,所以用記流水帳的方式寫]

早上))原本跟小春約好早上打籃球抖
可是因為這幾天都被老師一直罵,,所以
我棉一堆毫友心情噗好跑去ㄚ姨旁邊那
塊"秘密基地"談心,,中間雖然在罵x&y師
噗過因為有用開玩笑的口氣夾在裡面,,所
已沒有說很不開心,,後來掃地時小小佩丟下
窩噗之去哪裡,,留下我一個女生在教室(小佩好像也噗在@@忘惹)
反正後來就是小辣嘴邱我去捏"她"的臉
小溜被小佩翻桌說很久沒被翻惹感覺蠻爽的
我準備在去翻"她"的桌然後就ooxx有的沒的,,
掃地時間就這一過去惹(反正就是玩的很累,,太多好笑的懶的說@@)

早上1~4節課堂))懶的說,,反正就是我很認真上課
也很認真玩,,中間也一堆好氣又好笑的事情(懶說,,除了掃地
時間好玩的事,,其他朋友應該都知道)記憶較深的就是堯子,
小溜,小辣一堆去舉聖火,,d家跑去看,,原本在下雨校長出去
後就大太陽(大家都知道,,我沒有說校長禿禿喔)還有隆隆的課
我一直欺負他而已

午休))因為體育課d家的手都"種草莓"跑去阿姨那
拿冰塊敷敷,,所以就被阿姨較去裝冰塊了,,噗過真好玩^﹏^/

下午自然課))老師還沒來時在欺負pon*2
後來老師來了之後,,叫幼"支"園的小辣去拿東西
發生了一堆好笑的事情以及一些中間的好笑小插曲
因為真的太好笑的事情太多了,,不知從何說起@ @

下午掃地))因為下節電腦課加上老師噗在猩猩他棉
迷u檢查,,所以隨便把黑板擦一擦就去洗手準備去
電腦教室,,洗手的時候跟小溜聊一下天就先跑去
圖書館看漫畫^﹏^電腦課結束是隆隆的第八節,,大家
一起去看下課花路米Go隆隆每次都給他看到一半就跳
氣死人啦,,噗知味啥還蠻愛看那個的??

這樣一天就結束辣@@噗開心的是噗想說
對惹,,很奇怪ㄋㄟ,,這幾天一到掃地時間
教室女生幾乎都只剩下我,,只好跟男生玩
噗過跟他棉玩還蠻開心的,,除了那個字..
真是過份,,留下我一個那麼口愛的GirL在那裡
好朋友棉,,你棉忍心嗎??

希望每天的這咪黑皮,,噗過要國三惹>///<
哎~太不應該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