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2:23:38爛檸檬

米蟲說


↑慵懶升級的米蟲:)






兩杯咖啡
換一夜的睡眠

這次不是日劇更不是電腦...而是書籍
有試著想睡,翻來覆去的都長蜘蛛網了
可惜一點睡意也沒,誰叫我熟悉了日夜顛倒
想變回原本的習性卻被現在的習慣給干擾著,沒辦法了...只好順著現在的習慣囉


原本想開啟電腦的
只是想到可能會被我家女人唸我浪費電
所以打消了這念頭,開始在書櫃前選著我心愛的妃子
我還記得國中時,很愛買書,只是我選書很白癡= =
只要封面看起來順眼;摸起來順手;翻一翻內容、看一看簡介覺得這書跟自己蠻投緣的,我就買了。連半點考慮都沒有,回到家後翻一翻我剛採購的新書,可能看第一頁的內容有些艱澀了就丟到一邊;或者只是吸引我不到十分鐘就被我封印了。然後那些書就堆積在書櫃,一點價值也沒有的感覺,好像只是想花點錢或者促進經濟起飛。想起來還挺白癡的XD


而現在又挑起幾本來看
發現其實我買的書都是好貨
只是當時大腦的知識不支援這高檔的書
年少輕狂咩~~還好後來都買九把刀的書,因為值得啦!!


儲藏室裡還堆著Dr. k的高級漫畫呢
伴著我在這樣高級寒假裡,當然也要高級漫畫來陪我囉
哈哈...能當米蟲的歲月也不多了,好好把握當米蟲的日子

檸檬汁說以後出社會,想要學習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想一想也對,可能出社會後整天賺錢賺錢的,連想看一本書的機會都小了許多吧!想學吉他也是件困難的事。所以要趁現在做想做的事吧,我現在呢...就是彈吉他過日子;看書過歲月~還能玩電腦看電視真是他馬的有夠幸福有更奢侈的XD


如果想當隻米蟲,就要當的徹底一點,,,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