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2:15:24爛檸檬

回來了

 
 
 
事隔多年...我又回到這來了 很多感覺湧上心頭,畢竟我在這裡也留下不少秘密 ,記得當時還是國中生,現在的我已經是五專二年級了呢



我是一個很愛寫文章的人,所以剛開始我辦了無名 ,寫著寫著...忽然發現越來越多同學都會關心我寫的東西

剛開始我會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而失去寫作的真實意義,開始絞盡腦汁的創作現實生活中我並沒有發生的事。越到後來當這僅存的小小舞台被關注,我不是開心,而是要開始小心我打的每一句話,變的綁手綁腳的,好不自在...所以後來我才辦了報台。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這裡...我沒告訴身旁的人。

在這裡我盡情的發揮,一點都不掩飾的把感覺記錄在這裡,也把當時的看法及想法都記錄在這裡,很輕鬆又自在的寫下生活中的一部分。後來我卻又離開了這裡,因為我國中畢業了,我想說再回到無名好了...反正現在也不會有人關心我的無名了,我就回去整理整理了一番。後來五專的同學也注意到我的無名了,我不想讓身旁的人知道我的秘密,所以我又回來這裡了。



我怕我會迷失自己,也怕別人會斷章取義,所以就這麼回來了。空了那麼久了...也是該整理的時候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對自己坦白;也不許記憶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