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3:04爛檸檬

不在垃圾堆,別肖想我的想法!




總覺得心臟整個被騰出來灑鹽
悶悶又帶有刺刺的感覺?我想應該像是被針扎般的難受吧

為什麼一段悠閒又快樂的時期過後,總會帶有空虛及落寞?
不停不停的反覆,如彗星劃過地球,既美麗又短暫。


身旁的人依然鉤心鬥角
至今一樣在觀看這奇妙的演變

假如我一點思考也沒有,就不會那麼煩了
或許應該連理性都沒有,大腦裝進各位的刻板觀念,所以我活的太不像自己。
等活的像自己時,可能會被別人認為精神上有問題吧
每個人的處理方式與待人處世本來就不同了
為什麼到團體生活中就要把「全部」改成你們所想要的那樣?
那樣不對;想法怪異?拜託!每個人都有發表權呀!
囉哩囉唆;匝機匝八的你們,不要那麼自大得廢除別人的想法

不知道哪個偉人就說過:雖然我認為你說的都是屁話,但你有權把你的屁話說完
公民老師在說這句話時你們還不是笑翻天

我提出來的點子,被你們說到像垃圾堆裡的廢紙無人要
後來還不是跑去垃圾堆裡撿,每次都這樣...
提出來時就可以討論了,卻被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否決
幹麻後來認真聽了我的想法後就決定採用我的?
要就不要用我的點子,一次都不要。

既然被如此糟蹋,那又何必花費心思
夠了!虛偽的你們都給我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