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40:16爛檸檬

有妳真的真的很好

圖:一家都是三八阿花的啦



剛剛妳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很想哭

也許是這幾天妳都在忙碌,讓我把話都放在心裡。
真的好悶、好痛苦...

最近一直拼了命似的讀書
「一定要及格」這句話讓我有無比的壓力
像似那海水湧出內心的無力
或許是身體疲乏無力,最近的毅力讓我沒想那麼多

有很多事,很多心事....
我不敢告訴嘛吉
怕他們嫌我囉唆、嫌我煩
哪怕是亂想也不願意相信事實就是這樣
不過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圍毆= =
我知道你們願意聽我說
可是每當話要說出卻又收回來
因為我不想把氣氛搞雜

就這樣....
心事越滾越大
就如同像那滔滔不絕的大海浪
過了一波 又來了一波 
我卻還是像沙灘一樣
拼命吸收
但..我比沙灘的容量還來的小
我會吸收 但我不會排出 更別想說要蒸發了
等到達一個極限時
只能以睡覺來暫時忘記

但是...
很神奇,每當跟妳聊完天時
就時同撒完尿似的解放(抱歉有點粗俗

可是妳最近很忙很忙....
忙著做報告、忙著妳一手包辦的活動
也許是我不該這樣自私的佔有妳的時間
但往往就是不由自主的撥出電話號碼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謝謝」
打了好幾的禮拜了...得來卻是這種回應
很氣憤、更難過 但也只能很無奈
以往.就算沒接聽 隔天妳也會打來道歉
訴說著妳為何沒接,但妳卻這次什麼都沒交代
讓我足足打那通話鍵按到爆,卻無任何回應
我還能說什麼呢!?

剛剛妳打來
以前多話的我,卻沒有那塞車後順暢似的感覺
講不出任何話,更別說那侃侃而談了
當初感覺再觸碰時可能覺得那已成為過往了
忘記那感覺...

當妳跟我訴說著妳最近好累
讓我所有氣憤全都蒸發了
我知道妳開過刀身體不好
卻常常熬夜
很慶幸妳能忍受我這小孩子般的幼稚爭吵

說著妳要寄來給我的東西
說妳今天剛寄 可能過一兩天就能收到
但妳要忙所以很多話卻只能頻頻潦草的簡短
妳又打來了。
卻妳那一句"我知道妳喜歡這個"
不禁讓我感到感動
卻糊裡糊塗問我收到巧克力了吧!?
說完自己才知道她自己搞混了
想必妳真的忙到沖昏頭了
很累吧...(心想我真不會體諒妳

然後~開始說著我最近的不愉快
有如水庫洩洪般的淚水直直落下
怕妳知道所以說話也開始勉強了起來
好複雜的心、卻因為妳慰問下而解脫
這次不跟妳多說
因為我想讓妳休息
換我該為妳想想了


下輩子也要當姊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