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31:45栗 子 ♣°

’矮牆♀



[ 補八月五號 ]


今天我要講的是︰ 矮牆的故事


話說我們家大門旁邊是矮牆

然後今天有一堆喇媽控砂石車有的沒的車

反正都是很大台的那種

他們開進來我們家這邊的小路

到後面那邊不知道在幹嘛

明明很大台的車子,卻要開進來我們這條小路

本來就很危險

然後我們家的矮牆就這麼衰的

被撞壞了 orz

有三條裂痕,然後矮牆跟馬路分開了

等我照片傳上來再放出來

我媽得知這個消息後,馬上衝下樓叫我阿婆不要睡覺了

快點出去看,然後事情要快點處理

不然時間拖越久就越不好

她整個人就是很衝動、很憤怒

等我爸回來後

我們全部人堵在馬路中間等我妹看到的嫌疑犯來

過了不知道多久呢 ‥

那個嫌疑犯就來了

我媽媽把他叫下來,問他是否有怎樣怎樣

然後那人就下車去看我們家的矮牆

我媽說他本來不敢說話的

但是後來我爸拿東西量過後,說那個高度不太可能是那種車撞的

然後那人就兇了起來 ˋˊ

一直講說那不是他撞的,如果是上面那段路的他就承認

但是我們家的牆不是他撞的

後來又經過一些事

我爸把他們工頭找來,那工頭很好

他就講說那一定是他們的人用的

然後一定會賠,會叫人來做過

而且他也講說是一開始我們攔的那個司機撞的

因為有開砂石車的司機看到

芭特那司機就是不承認是他撞的


反正最後我們家牆會有人賠

所以無所謂啦

這一篇重點是講說︰ 那個司機愛說謊



。 嗯哼,有點無聊的一篇 。


上一篇:’澄清♀

下一篇:’好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