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19:14栗 子 ♣°

’肉肉女♀



[ 補七月三十一 ]


吼 ~ 本人就是有偏見

我不喜歡看起來肉肉又很大隻的女生

可是剛好就有一個人是這樣

然後我愛人就講她很正

哪正?

我就看不出來

對她感覺就是︰ 肉 & 大隻

說她正

那也只是會打扮什麼之類的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她啊

她那樣叫正

毆給啊


等我回來

把妳變更正

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變很厲害回來

想一想 ~

那時候我已經是個月薪百萬卻只是的十幾歲的女生

噢 ~ 我的夢很美芭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爽欸

[ 雖然講說這真的就只是想啦 XD 一點都不實際 ]



反正沒關係

我這麼厲害

一定可以的好嗎


。 所以,就只要等我回來 。

上一篇:’聽說 ♀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