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35:44栗 子 ♣°

’小雁雁 ♀

p i c * 啊哈哈! 就小雁雁阿


齁齁齁齁! 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

那時間就該拉回上次我跟小雁雁借相機的時候啦

傳照片時全部都一起傳上來

然後剛好小雁雁拍了一張在裡面

哇哈哈哈哈 [ 狂笑 ]

就被我留著啦 ~~



然後剛好剛才她上線跟她聊天

我就想到要放這張喇

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希望我放照片上來啊?!

跟我講啊!

如果長的不醜我就放啊 = =

[ 吼 ~ 因為帥哥美女才會養眼咩 ]



然後然後我這一篇

很明顯的就只是想放照片

而且

我要去吃晚餐了

還有啊 ‥ 我媽又還沒回家



。 嗯哼,就說是放照片的咩 。


上一篇:’一天 ♀

下一篇:’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