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53:17栗 子 ♣°

’搞笑 ♀



話說今天下午我們的一段對話非常的好笑

我︰ 嘛 ~ 那明天要順便去看宿舍噢?!

我媽邊吃東西邊點頭

我︰ 那妳要開車吼!? { 不然妳跟我坐校車多瞎阿 }

媽︰ 妳有看過我開上去過嗎?

我︰ 沒有嗎? 吼 ~ 又不會怎樣,就開開看阿

媽︰ 我才不要

這時候我阿婆突然講話

婆︰ 人家不要開還叫人家開,想害死人阿!
車子這麼多,這麼危險

聽她說完,我跟我媽都在偷笑

不懂笑點在哪裡?!

那就算了

你們不是不會懂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阿婆她根本不知道我跟我媽在講什麼嘛

還跑進來插話,整個就很搞笑


––––––– *

話說我媽今天打去學校問

就問一些事情咩,關於明天的

明天不用穿制服,吼 ~ 我還想穿最後一次制服欸

都不給我機會 { 泣 }

然後第一次那個人一直說是星期六去報到

聽了很生氣欸,明明就星期五好嘛!?

{ 雖然說如果星期六去報到就比較好找人陪我去了啦 }

但是通知單跟網路上都是講星期五難道還會錯嘛?!

真是的

後來他說他去查,查好再打電話回來

然後他一直就沒有打阿

最後是我媽打去通知單的電話

那個人說是明天

然後最重要的是剛才,就是一分鐘前

光復的人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天或後天去報到

掛完電話我媽就問我那人講什麼

我就跟她講

然後我就說反正我是明天就要去報到

她就非常惱怒的跟我說

後天有校車可以做,為什麼不要後天去

{ 後天校車去回接送,明天只有去 }

我媽就為了省了一點油錢或車錢

真的是很圈圈差差欸

最後結論是我跟她說我明天一定要去報到

然後她就叫我自己去

好阿

自己去就自己去,到時我迷路回不來

看妳怎麼辦




。 反正,我明天就要去報到 。

上一篇:’未來 ♀

下一篇:’報到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