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05:08栗 子 ♣°

’館中畢典 ♀



話說今天很像是館中的畢業典禮吼!?

我是畢業生噢 !!

一進去是放影片,一點都不好看 ˊ ˋ

很暗,都不明顯;而且我們拍照的沒放出來

去年的就有,今天沒有 ˊ ˋ

然後我就很想尿尿,可是典禮進行的很慢

最後終於要頒獎了,我跑一跑到前面竟然把杯水踢倒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撿,結果我沒撿 = = { 超瞎的欸 }

然後頒完獎我就去尿尿了 { 好開心噢! }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台上來賓一直在講話

我們下面的畢業生都蠢蠢欲動,講話拍照什麼都來

根本就不理台上的人 { 真是不乖 }

很快的我們就要唱校歌和驪歌了

唱驪歌時我拿相機把大家錄下來,指錄到後面的人

前面有老師我不敢過去,太囂張會被罵 XD

再來呢 ‥ 就是要上台獻花了

我們很開心的上去,然後看到四班老師哭我還嚇到

因為那時候還沒看到其他人哭

走一走就到班導那邊了,班導跟其他人都哭了

老師還給每個獻花的人抱抱,然後看到我就哭了

因為看到其他人哭就會跟著哭阿,就不知道為什麼 = =

最驚訝是的是班導哭,我們根本沒想到她會哭

所以也是很感動的,然後大家一起來哭泣吧!

上台哭一下,下台又開始笑了 { 我是說我 }

之後就發畢業證書跟一些獎品 { 我拿到相簿跟文件夾 = = }

然後就走出去了阿,一路上還跟著唱驪歌勒

我覺得驪歌很好聽阿,你們不覺得嘛!?

走完之後看到紹汶跟嘎ˇ資,他們說他們會記得我噢

別忘了你們說過了話!還有嘎ˇ資我要跟你玩爆爆王

再來就看到傅,她就一直哭

不知道在哭什麼阿,以後就還可以再看到

不用哭啦 , 不用哭啦

走回教室時,就看到何明昌;很HIGH阿

雖然常常會看到他,但是他來還是很感動

可是沒看到張錦英,我很想念她欸 ˊ ˋ

我有跟傅、方宜、文玲、彥伶、前騰、綺小夢、

有志、小戴戴抱抱 { 第一次抱這這麼多人 }

女生全部都被我親 { 樂 }

那個傅啦,我明明只要親臉,她就親我嘴巴 { 泣 }

然後我告訴文玲和彥伶我們小即帳號,還超給彥伶

道別之後我就去了五班,跟晴晴、羅ㄩˇ辰、雅琪、以為抱抱

最後我終於要回家了,順著走廊回到八班

葉庭偉就跟我掰掰,我很霸道跟他說我也要簽名

然後我就簽了很大的栗子在背後 { 簽的很爽阿 XD }

走著走著 …

看到狗覺跟佳怡,一樣給她們擁抱加親親

而且狗覺還把我臉親的濕濕的 XD

之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有看到謝佳峻,他去借書

又看到阿徐跟朱,阿徐拿著自己跟朱的包包

然後又在萊爾富那邊看到陳志傑跟張育勛,他們拿雜誌跟飲料

最後就到家了


噢 ˋ

就這樣畢業了欸

畢業並不代表分離,因為現在網路如此發達

視訊開一開還是可以看到大家,假日還是可以約出來玩

都還是可以聯絡的阿

況且六月二十一號那天,除了少部分的人,我們也還是可以見到的

所以全部都不用哭了啦

哭的全部給我罰親一下 { 這樣就沒人敢哭了 }


三年好像沒什麼,很快就這樣過去了

未來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大家要更努力的繼續往前走

在此祝大家全部都跟我一樣以後可以賺大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賺大錢很好阿,你們說對不對?! 。


上一篇:’簽名 ♀

下一篇:’東泰 ♀

栗 子 ♣° 2006-06-20 21:22:55

哈哈 .. 嘎ˇ資
這是一定的阿 ( 而且我一定要變有錢 XD )
而且我也會記得你 , 只要你不要變太多 ( 哈哈 )
爆爆要跟大家一起玩阿 ( 想到就很HIGH )

ㄍㄚˇ資 2006-06-20 20:23:45

我一定會計的我國中有一個有要變成~大富婆~的人
爆爆王可以玩的時候要找我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