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24:35cEt醬

難忘。暑假(四)

接下來的星期一,大學面試。

說真的,我真的沒太多準備,心情仍未平靜下來。
表現也不是太好。

面試過後,某君約了我出來。

那天,我跟某君說他的事。
其實,我早知道,我若果見了他,就會開始。

與某君聊了很久,說了很多忍了很久的話。

那晚,收到某君的電話……

「我想,我喜歡你。」

那刻,我呆了。但那晚真的太累,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第二天,我繼續上班,收到她的電話,我才知道,某君是認真的。

結果,我跟她說了這件事,她也呆了。

誰會想到,一個七年的朋友,居然會跟自己說喜歡我。

那時候,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我到底讓如何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