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2:32:20リ カ § Le Le

2004.7.22 我考"光光"系

今天被老姐






放我一個人在靜宜趴趴走..
騎著她那一台快暴廢ㄉ小藍..(就是我以前騎的小jog..)
吼...好加在沒出車禍..一回到小窩馬上打電話...
ㄚ喂阿...小姐.....差點後你ㄟ車謀殺....

對ㄌ...今天我還去考了"靜宜大學"ㄉ"光光"系..
第一科...國文...恩...還不錯...全不都寫文章...
只要發揮我唬濫ㄉ功夫..應該還算可以..
第二科.."光光"....ㄟ....我ㄉ頭腦瞬間也光光...好ㄅ...就讓它幾題光光ㄅ...
接下來...英文...阿娘為喔....暮煞煞....黑是因哥李序ㄇ...
阿...我怎ㄇ不認訴它阿
最後...就是我最害怕ㄉ經濟ㄌ...
一看...好ㄌ...選擇題猜一猜ㄌ...簡答題....也光光...

從頭到尾有好多光光...考完之後頭腦也光光...真不愧我是去考觀光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