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54:59eva♥

呼 ~~~~~




呼 ~~~~
荒廢好久的報台 !!
重出江湖摟 !!

嘿嘿 !!

離生日倒數 4 天 !!
就要18歲摟 !!
老人一個 - -

最近 ~ 認識了一個朋友 !!
她是大眼妹 !!
人很好 跟我一樣 牡羊座的 !!
接觸一段時間 /// 發現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
對她 也漸漸打開心房 *****

一起玩樂 ; 一起搞笑
一起聊天 ; 一起說心裡的秘密 !!

感覺真的很好 ˋ

北鼻知道 我沒多少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 他希望我跟大眼妹 好好培養感情 !!

顆 ... 我有噢 !!

生日當天 當然也會找她摟 !!

晚上要去哪 ?! 我也不知道 = =
都是北鼻在安排的 !!

他怎安排 我們怎去玩摟 !!


ゞ照片ッ: 4/3 我跟大眼妹 ::: 設於板橋總動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