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5:54:59eva♥

想對北鼻遠說的話 !!




   第 壹 則

在愛情的世界 ∵ 我選擇的是你

在現實的世界 ∵ 我操心的是你

在日常生活中 ∵ 我疼愛的人是你 

在我的愛情裡 ∵ 我最愛的人是你
 
   第 貳 則

每天打電話給你 ∵ 是為了想聽見你的聲音

每天傳簡訊給你 ∵ 是為了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每天為你做的任何事情 ∵ 是要讓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第 參 則

遇見你 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

愛上你 是我生命中的感動 !

想著你 是我生命中的甜蜜 !

看著你 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

   第 肆 則

牽著你的小手 可以感受到你的體溫

吻著你的小臉 可以看見你害羞的表情

抱著你的身體 可以感覺到你微微的顫抖

牽著你 吻著你 抱著你 是我最開心的記憶

   第 伍 則

看到你是窩我最開心的時候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

離開你是我最捨不得的時候 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你知道嗎 ?

   第 陸 則

愛你是一種幸福 想你是一種快樂
念你是一種習慣 等你是一種考驗
吻你是一種溫柔 看你是一種享受
抱你是一種浪漫 我只是想告訴你 : 我愛你

   第 柒 則

我不會說好聽的甜言蜜語來哄你 !

也不會說承諾讓你放心

我更不會做很多浪漫的事情讓你開心

我只會用我最大的努力 來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