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8:54:59eva♥

一直下雨 *




最近 都一直下雨 !!
好討厭噢 !!

北鼻剪了新髮型 ...
好可愛噢 !! 超級可愛的喇 !!

小秉哥哥很厲害噢 !! 專屬的設計師 !! 西西 ...

星期六 有去藍調 ...
放了好多 我喜歡的歌 ...
氣死人 !! 不能跳 !!
不過 我還是發揮我的膽識 !! 跳跳看 !!
耶 ?! 可以跳也 !!
哈哈 !! 我真強 ~ 雖然穿了高跟鞋 ...

星期日 北鼻跟我們煙董 去出陣 ...
他竟然下去 " 共花辣 " (台語) !!
快氣死我 !!
回家之後 才跟我說 ~ 好痛 !!

真的很北七也 !! 受不了 !!
不過 北鼻答應我 是最後一次 !!

離生日 又近了 !! 西西 ...

生日那天 先請大家吃飯 !!
再來 ... 要去哪勒 ?!
敬請期待 !! 西西 ...



ゞ圖片ッ:米奇美妮 親親 * (羞) 我跟北鼻 !! 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