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4:54:59eva♥

...... 吵架了 !! 幹 !!




嗚 ... 吵架了喇 !! ㄒ ㄒ

都怪那個破女人 !!
她奶的 !! 在敢碰我北鼻 !! 絕對帶人殺去她家 !!
醜8怪 !!

啥叫老鷹跟他女朋友 好像很幸福 ??
破女人 搞清楚 不是 " 好像 " ,, 是 " 本來 " 就很好 OK ?!

亨亨 不想跟 醜8怪的小女孩計較 !! 乳臭未乾 !!

我看你們是認為 反正你們對我北鼻 " 毛手毛腳 "
我好像都不會生氣 !!

哈哈 !! 你們太不了解我了 !!
我是最會記仇 最會報復的人了 !!

我會讓妳們知道 惹到我 並不好玩 !!


ゞ閃圖ッ:轉載於>朋友家族 // 夏 ㄖ ☻ 万 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