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5:54:59eva♥

03/18 藍調一遊 !! 西西 ...

補打的 !! 昨天睡了一整天 ...

前天 北鼻臨時跟我說 "等等要去藍調噢 !! "
我還一直問他 真的假的喇 !!
他說真的 !! 我才急急忙忙跑到房間化妝 !! = = "

帶著緊張 期待 興奮 往藍調前進 ...

到了藍調 ... 吼 ~ 很麻煩也 !!
還要走後門 在電影院等 !! 悶死人了 !!

不過 後來還是進去了 !!

好久沒去了 !! 老實說 一開始的歌 好難聽噢 !!
天阿 這是歌嗎 ?!

不過後來 感覺來了之後 !! 北鼻就帶我近包廂坐 !!
坐在草莓姊姊的旁邊 !!

那天有夠no的喇 !! 鬧出好多笑話 ...

先是看到 藍調變圖書館 !!
再看到 DJ台 一下子不見 一下子又出現 好像在變魔術 !!
還看到 北鼻有一個朋友 明明沒戴眼鏡 怎麼今天戴眼鏡勒 ??
我都有跟我北鼻說 北鼻只是笑笑的跟我說 " 你ㄎ一ㄤ掉了喇 "
然後 把我拉回他的懷抱裡 ... 好幸福噢 !!

ㄎ一ㄤ掉的時候 我跟北鼻說好多我心理話 !!
北鼻說 我有變 變好多 慢慢變成 他心目中 最愛的老婆了 !!
好高興噢 !!

最喜歡 你叫我寶貝 *
最喜歡 你抱我睡覺 *
最喜歡 你對我撒嬌 *

不管哪時候的你 都是我的最愛噢 !!


ゞ閃圖ッ:轉載於>朋友家族 // 夏 ㄖ ☻ 万 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