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28:46valentine

Gulf Air Assessment Day on 10th Sep

其實原先9號的面試結束,還要趕場去參加Oman Air的open day
不過我的泰國友人前一晚根本沒睡,整個累壞了
所以Etihad的面試結束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休息囉

原先是為了要換錢(剛好是週日,附近的銀行都沒開咩)
整個下午趴趴走,後來thong lo 站的人建議我去趴碰站換錢,就在那泡了一個下午
後來和Laniey一起晚餐,整個累壞了...
隔天超沒精神的,一直想睡...><

這告訴我們,面試前一天還是乖一點不要趴趴走
來日方長,想玩沒差這一天嘛



所以海灣的面試就從昏昏欲睡開始....
早上七點我們就到飯店了,是的,我們兩個是第一個抵達的
面試時間是八點,挺準時的

這次的assessment day一共五天,8-12日
兩女一男的面試官,不是挺友善,也沒啥笑容....><
整個氣氛....嗯,很冷,說真的


稍稍講解整個面試流程後
英國來的女考官說,第一天收了8人,第二天3人,希望今天能多錄取幾位....
好吧,我無言了...

她先請身上有疤痕的面試者上前檢查(隔著簾幕,這點挺不錯的)
不過沒人被刷掉

接下來就是筆試囉.....
由泰國的女考官接手

考試的文章繞著GF轉,要回答Y/N/Can not say
當然,有許多陷阱...

考試前有先給大家做一題範例,每篇文章有3-4問題
真是整死人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容易回答,稍稍不小心就會出局

最可怕的是,當範例題快作答完畢時,我還在嚴重恍神中,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整個驚醒過來.....我真的是好累好累,很糟糕


考試時間還算充裕,之後我們都被請到外面等待
10分鐘後第一次淘汰賽開始~

接下來就是group discussion + grooming

現在的grooming變得很嚴格,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
據我所知,很多航空公司的檢查是不會觸碰到應試者的身體的
BUT....海灣航空這次卻會雙手托著你的臉頰,親自感受你的肌膚狀況....
如果你的肌膚不是很平整,不小心有幾顆粉刺/荳荳,就會機會出局

就我知道的幾位泰國友人都敗在這關....不過皮膚都挺好的耶,是怎麼回事
可憐的Laniey因為手指頭較為彎曲,也被刷掉了...
真的不懂,只是手指比一般人較為彎曲而已,也確認過可以正常運作,也要刪掉...-____-”


接下來考啥阿,有點忘了...大概是1 on 1 interview+再次group discussion之類吧,好像總共5關
本人皮膚也沒多好,我也OUT了...嗚


心情不是頂好的
身體也很疲累
回到爛Hostel沈沈的睡了3個小時才去覓食....我連早餐都沒吃...餓壞了


隔天要搬家,可是還沒找到地方...
晚上在網路上找了高山路附近的民宿,這時候的我對曼谷一點都不熟悉
不過想想也挺有趣的
一個人拎著行李就衝了....還好都平安無事


四月  2007-11-13 21:11:29

碰到那個泰國女考官
我只能說
妹妹
下次在試試看吧
希望下次別在遇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