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6:20:32天民

啟世錄裏的魔鬼

耶穌魔酵讓信徒下地獄][耶穌是蛇妖魔王][耶穌是妖星墜世]等等舊文反覆
從聖經密碼證明許多歐美人士知道的事實:耶穌自稱是啟世錄22:16的晨星,
而晨星卻是以賽亞書14:12裏預言的魔鬼;國際圖書編碼ISBN962-7350-84-2
[基督教天人出版社 聖經難題6-9集,蘇佐揚牧師著]P47論及啟世錄12:7-12
的魔鬼時,在神學解答裏,蘇牧師在P48自已露餡說「魔鬼起初在天上,即以賽亞
14:12所指”明亮之星,早晨之子”明亮之星英文聖經作Lucifer路西弗,從拉丁
文譯來,所以歐美基督徒均把”路西弗”當作魔鬼之名,該字希伯來原文Helel
,中文可作"日間之星"他本是天使長,企圖與神同高而墮為魔鬼;以西結書28:12
-19描寫魔鬼墮落,他本是在神伊甸園受膏的基璐伯,因高傲被神摔在地,帶了
1/3的天使一起墜落」

a)蘇牧師白紙黑字再次證實,基督教界自已知道的一個事實:以賽亞書14:12所
 指的,正是魔鬼!而他故意把Helel輕描淡寫,避開重點譯成”日間”之星,
 而不說成是「晨星」因為耶穌在啟世錄22:16用魔鬼的名號「晨星」自稱

b)蘇牧師證實這位啟世錄12:7-12,根據上述他自已的招供,正是伊甸園裏的那位
 魔鬼,而且他本來就是那位看守上帝的「約櫃」的基璐伯,而且是受膏者;舊
 約裏有許多受膏者,舊文已有所指證,此不離題再述;但是符合上述諸多章節
 所指的 本在天上/被摔至地/帶來假光明/行大奇事迷惑人/有無底坑地獄鑰/
 號稱與真神同高的,就只有 耶穌基督,基督原文意思正是「受膏者」

c)蘇牧師露餡招認了,本教會領天命在華人世界揭發的第一砲:伊甸園裏的那條
 古蛇,正是耶穌;蘇牧師上述承認啟世錄裏的那個魔鬼在伊甸園裏就存在,
 所以耶穌才會洩露自已妖齡比自已號稱的祖宗 亞伯拉罕還長壽[約 8:58 實
 在告訴你們,還沒有亞伯拉罕就有了我] 以下我們再來審視啟世錄1:16如下
------------------
[他(假神耶穌)右手拿七星,口吐兩刃利劍,面如烈日放光,我看見就仆在他腳前
像死了般,他右手按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又是末後的,...並拿死亡和陰間
的鑰匙...]

1)劍在此希臘原文Romfaia,是古民族特拉西(Trace)古時所用重劍,蘇牧師承認
 劍字當作 靈意解,而非只是字面膚淺解釋,並引[她的心要被重劍所刺透(路
 加2:35)]說明 先知的言論利如快劍;但是原文此劍,在七十士譯本的創世紀
 3:24[在伊甸園東邊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把守生命樹道路]

換言之,假神耶穌在啟世錄1:16-20,人類審判日之初,才現底牌,露原形,招認自
已口中吐的劍,就是創世紀裏的 後來墮落為魔鬼的 基路伯天使的火劍

1-1)口吐火劍的耶穌說[我來要把火丟在地,若已燃起,正是我願..我來不叫世
 上太平,乃是叫人紛爭,一家五口互鬥相爭(路加12:49-51)]耶穌散佈的是來
 自地獄邪靈界的 戰爭烽火,正如 美軍隨軍牧師背書的,為了石油而入侵
 伊拉克的 烽火

1-2)這條原形是蛇的耶穌,原本職守是把守生命樹的道路,後來應驗了舊約以賽
 亞14:14對於 這顆明亮之星,早晨之子的預言[我要與至上者同等(賽14:14)
]墮為魔鬼後,還回想著自已以前在伊甸園裏的職守再次鼓起他的蛇語蛇言而
 大行魔語說「我就是道,真理,生命(約翰14:6)」 人祖在伊甸園裏就是這樣
 被古蛇耶穌所騙而吃下禁果的

2)耶穌應驗聖經裏對魔鬼的預言:上述啟世錄1:16-20裏,耶穌對約翰說[不要
 懼怕],證明這位無恥僭冒上帝身分的古蛇,絕非上帝,露出了錫安蛇妖尾巴
 邪不勝正的耶穌自知,該怕的只有一位,就是那位[路 12:5 我耶穌要指示你們
 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裏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
他] 耶穌自知知道自已假冒上帝的身分,罪業深重,所以仍叮嚀信徒,該怕的
 只有一位,就是那真正有至高權柄的獨一真神,而不是耶穌!

太 14: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可 5: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兜售靈性
假貨的 假神古蛇耶穌,只在意信徒 是否輕信他從地獄邪靈界所吐出的蛇信
蛇語

2-1)[那大龍就是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牠的使
者也一同被摔(啟12:9)]這條古蛇,正是耶穌口中的「 我是首先又是末後的(啟
1:17)」祂講的 正是自已,並[迷惑普天下的(啟12:9)]讓人以為 起先又末後
的,是獨一的真神上帝,事實上,正是耶穌這條狡猾古蛇口中的自已,聖經起始
他就在伊甸園裏,末後人類受審判時,他才現底牌說[我是明亮的晨星(啟22:16)
]

2-2)古蛇耶穌 被摔在地,正如他這顆伯利恆妖星降世一般(太2:2),祂原形是
蛇,所以要信徒效法蛇的邪氣狡猾[太 10:16 我差你們去...你們要靈巧像蛇]

3)回到啟世錄1:16裏來,耶穌說[我掌握陰間和死亡的鑰匙],祂清楚明示祂的權
 柄有限,是陰間和死亡的鑰匙,不是進入天國和靈性真正永生的天國之鑰!

鬼界邪靈也知道,耶穌古蛇有辦法判定他們入無底坑(路8:31);啟世錄再次證實
耶穌就是[第5位天使吹號,我就見有個星從天落地,有無底坑鑰匙賜給它,它開
了無底坑,有煙往上冒,似大火爐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而昏黑(啟9:1-2)]

邪靈確有迷惑世人,妖力有限的權柄,當然知道自已的古蛇邪靈界的大頭目耶穌
是如何的 招惹不起,但是 心眼拒絕被耶和華真光照亮的 俗稱的基督徒,拒
絕知道這真相

3-1) 耶穌斷氣前[那時約有午正,遍地黑暗了,直到申初,日頭變黑(路23:44)]
這不單是字面上的太陽日蝕而已,太陽就靈意解,象徵真上帝的真公義[瑪 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基督教的出現,帶來的 夾帶帝國
主義及 美國用尖端科技造成的商業競爭的不公不義,所以猶太人至今仍受神
祝聖,靈性不受假神耶穌的蛇信污染而 嚴斥耶穌是假先知,猶太教的正與
基督教的邪,正邪立判

4)耶穌古蛇只有配得自已同類的地獄之鑰,沒有天國之鑰: 妖力有限的耶穌
,在審判日前,暫時受上帝的姑容,他在上述的啟世錄1:18明說自已[拿著死亡
和陰間的鑰匙],路加福音8:31的鬼,也懼怕著魔王耶穌古蛇的淫威,但是擁有

高貴靈性判斷的人類,卻不必怕耶穌,而且耶穌自已承認這點(太14:27),因為
人類只需要敬畏上帝(路12:5),而且耶穌自已招認他沒有通往天國的鑰匙!

在論及天國的座位時,耶穌也只能說[太 20:23 耶穌說:我所喝的杯,你們必要喝;只是坐在我的左右,不是我可以賜的,乃是我父為誰預備的,就賜給誰]這裏
的耶穌講的 雖然是 他口中的假天國,但是祂露餡自已並沒有打開天園座位的
鑰匙!當然,耶穌也只能招認[太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邪靈滿滿的 耶穌教邪師(俗稱牧師)騙人入教時卻最愛說[凡求告主名的,就必
得救(羅10:13)][出於恩典的,就不在乎行為(羅11:6)]也難怪古今中外的基督教
國家和基督徒膽敢如此 膽大妄為,侵略其他國家了, 提到天國時,耶穌自知
不能總是講謊言而 客串地講了個真相而說[太 7: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大開地獄方便廣門的 邪惡滿滿的基督教牧師卻輕描淡寫新約裏的魔鬼的詩篇
,論到靈性時,”聖”徒保羅說漏嘴道[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林前
16:9)]信 基 督 教 者,必 得 靈 性 滅 亡。以上九點聖經金證
(四點大證,五點支證)再次證明 耶穌就是啟世錄裏的古蛇耶穌,而且蘇佐揚
牧師白紙黑字的話也露了這個 錫安魔鬼十字架地獄餡!

5)論及天國的鑰匙時,耶穌還曾說[我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彼得)...耶穌轉身對
彼得說,撒旦,退我後邊去(太16:19-23)]真神當然不可能把天國之鑰賜給魔鬼
,換言之,耶穌賜給 他口中的撒旦彼得的,正是上述啟世錄9:1-2提到的古蛇
的無底坑的地獄之鑰,而且耶穌自已否認自已有 天國座位的鑰匙(太20:23)]

6)神學招認耶穌原形是 牲畜:用贖罪祭的觀念解釋 假神耶穌替人贖罪的概
念,坐實了 耶穌等同是利末記裏的,成了曠野魔鬼的{替罪羔羊,阿撒瀉勒的
羊}舊文提過,此不贅述;[聖經難題6-9集,p97]蘇佐揚牧師引新約希伯來書
12:11[牲畜的身子被焚在營外]而說「預表主耶穌身体要在城外釘十字架」坐實
招認了,假神耶穌原形是牲畜,一般信徒皆作此耶穌是 羔羊(咦?在四福音裏
不是騙我們是 牧羊”人”嗎?可見魔鬼是百變的)但是魔鬼的原形不但不是
牲畜,而是上述10點理由 環環相扣都指向的 古蛇耶穌!

7)回到啟世錄12:9[迷惑普天下的],這條古蛇大龍耶穌,迷惑的人數,正是全天
下 插滿十字架的東方”正”教/基督教/天主教/摩門教的教徒,世上也只有這
個最大宗教,迷惑了這麼多人;當然,教會裏仍有少數恪守正道的好教會,例如
嚴斥 耶穌假神的 耶和華見證人教會/猶太教等等,以及其他的友教例如佛教
附圖是www.immanuelweb.net/ sites/jdjwy/zmsg/xzsg.htm這個俗稱基督教
的 魔鬼十字架教的”聖”歌,仍自誤誤人地把”主”耶穌歌功頌德成為
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