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0:59:56唱遊詩人小魚兒

暖暖的!!

台中的溫度,暖暖的,
回家,就好像擁有了下午三點多陽光的溫暖,
也許工作的事常常讓我煩惱,但是我好感謝我的朋友和家人

小J這幾個月都特地到竹南帶我去放封,我很高興還有人可以幫我分擔一些嘻嘻哈哈.....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跟人說不快樂的事,總之有朋友來找,真的好高興呀!!!!(所以我說嘛~~~我在竹南的人氣超弱!!!)
也很感謝最近被我的murmur干擾的朋友~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跟你倒垃圾的,不過這種時刻有人可以鼓勵真的戰鬥力有高一點....不過我還是持續在當東東......XDD

謝謝我的家人能夠體會我的難處,這是人生的經驗,只怪我真的太天真了,不過成蟲了總該體會社會的現實面也沒什麼不好,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保持心底那種天真,自然的快樂.......但是該成長的還是要成長!!一年在外的生活很多滋味只有自己會知道,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大家別擔心我的鬥志還是會很旺盛的,加油加油!!!!

 

上一篇:離去

下一篇:Wilson要回台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