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1:59:33唱遊詩人小魚兒

上班中~~~~



某天下班國衛院的天空.......

最近還找到一些小徑,其實下班我還蠻喜歡走這個斜坡,天氣好可以看到環抱的群山,只是位置不怎麼適合拍照,因為怕停下來就被後面的車給A到.

從三號門出去,下班時刻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車子紅色車燈一行列穿梭在田野小徑,站在茶水間挑高的休息區看著外面,突然間一天的忙碌就暫停在這微分微秒間,優閒的喝杯熱茶,感覺真好^^
下週可能不能回家了,再找個時間去照照中午的田間,遠方的山巒~出去晒晒太陽!!

星期一~我在台中,這種感覺好奇怪呀!不過好久沒有這樣跟老哥在學校裡走走,聊著一些有的沒的事,通常下班後就只有熊頭默默陪著我啦~這種難得的假日,可惜不多!!人呀!往往嚮往著很多東西,卻也忽略了原本擁有的幸福,也許是這樣吧,我才有機會跑到外縣市去,體會到,很多以前沒感受的,也要去忍受著,一ˊ直無法安靜下來的漂浮感.....

我想,我會慢慢學著去珍惜去包容一些小小的事,而你,也將是我的功課吧........



上一篇:麵包臉~~~

下一篇:來點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