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1:58:47唱遊詩人小魚兒

無厘頭......

忙完前一陣子,時間軸來到了七月,感覺兩個月來的假日都過的好快.....現在只剩下昏沉沉睡眠睡眠.......然後明天又要上班......

仔細想想,身邊很多的人都有很大的轉變,有人終於成功"成婚成家"了,走過快40年頭才找到另一半。而另一個好友急著進入下一個階段裡,雖然覺得她有點衝動,但是昨天跟他們兩個聊過後,也許他們現在有很多的衝突,但是在剛交往時可以不帶任何面具而真實的看待彼此的問題,接受這樣煩人不知所措的磨合期,也許是我原有的觀念該被巔覆了吧,聊完後,對妳的情況和新戀情真的安心了很多,我想,他真的會好好珍惜妳跟妳認真走到底的那一個吧~

細數過去,好像有很多的荒唐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在哪個漩渦中打轉還轉不出去?留戀還是在奢望些什麼??該醒醒了吧,不該再握住那一條線,是謊言還是安慰自己的鬼話,我不想再催眠自己然後又很空虛的面對......

我想我該學學妳的勇氣,一直很努力追求幸福的妳,是呀~事情能單純簡單是最美麗的事吧.....放手的祝福也沒什麼不好,人有追求幸福的本能,每個人都有潛力的!!

上一篇:最近做的2,3事....

下一篇: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