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2:15:58唱遊詩人小魚兒

Gaspard & Lisa

最近seven越來越狠,推出越來越可愛的集點商品,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對這一類完全是沒有fu的....但至從柏靈頓寶寶熊出現後,幾乎天天狂灌咖啡,這跟本是中了毒的現像嘛~~~

好不容易這趨勢漸緩了,天殺的~又冒出Lisa & Gaspard.....好吧~我承認我已經集到一隻超cute的卡斯柏,而且那天在seven跟學姐兩個人像發神經的在裡面跳啊跳,連店員都跟著我們瞎起鬨,唉呀~咖啡卷剩三張了,希望我的320大洋還能保住咧!!

今天在街上,找了好多Gaspard的商品~好加在,我是實用派的,所以一堆衝動都被制止了下來,唯獨買了一個鑰匙圈!!!!好高興啊~我有小莉莎跟小卡斯耶~~真可愛!希望這第三個鑰匙圈不要再不見了^^ 

女生就是這樣,老是被著些毛絨絨可愛的東西吸引,從小時後的史努比到現在的卡斯柏~老哥說我一定是個狗控!!唉呀呀!誰叫他們那麼可愛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