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0:15:36唱遊詩人小魚兒

Crown & PT~

其實金礦咖啡在我們醫院週邊已經好久了,一個漂亮的玻璃屋,乾淨的櫥窗以及優雅的裝璜,外頭的步道由樹木所拱了起來.......。總覺得這樣的咖啡館不應該座落在這樣的區域,加上每次經過客人都不多的狀態下,對它總是抱著觀望的心態......

而前一陣子學姐大力推薦他的商業套餐(像是subway的那種6吋麵包沙拉)特價50元有找,輕食健康又美味,看來今天閒閒沒事,就跟學妹一起去探索這家神秘的玻璃屋。我點了一份豬排沙拉(全名叫啥我是不記得了啦~最近記憶退化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地步),吃起來的感覺其實跟subway有點像,只是其中的醬汁沒有像潛艇堡中的多樣,不過沙拉相當的新鮮,豬排並不是用炸的好像是用煎的在淋上醬汁,吃起來相當的健康而美味^^

然而最讓我驚豔的應該是屬於他的伯爵紅茶了吧~第一口覺得好香醇,接著好像帶出一點檸檬的清香,甜度非常的合宜,喝了第二口後真的就愛上了這裡的紅茶^_______^ 哇哇~~~現在數數能讓我喜歡喝的紅茶好像真的很不多,應該五根手指內可以數完(可能是我喝的品種太少了吧~~~哈!!)總之,今天又找到一家不錯的午餐選擇地點,心情一整個大好^^

明天再去喝咖啡吧~~~聽說咖啡也是一個很夯的商品呢!小星太貴了並不是常常可以喝得起,除了7-11的抑是85的咖啡,趕明兒也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呀!!真的很期待耶!!

 

p.s下次再帶相機去拍,有圖有真相!!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