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22:47唱遊詩人小魚兒

改變

我想,我是一個很容易就滿出來的垃圾筒....沒有辦法及時的消除掉太多的訊息...

妳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其實什麼都沒有....有時生活的固定後在這個階段反而會思考更多。原諒我的直言,也許妳沒有辦法接受這樣模式的我,做為你的朋友,應該要更軟;像水、像絲一樣去承載妳的痛苦,而不該如此回應....這是怎麼一回事?!是因為工作後出現的冷漠症候群嗎?還是學科學的人講話都要直來直往,那些迂迴似乎成了我的弱點......。

脫離學生生活後,生活的重心慢慢轉移,想想,自己究竟多瞭解自己?在這幾個月中,這想法一直打擾著,不得不要好好整理整理....前陣子我想我得了不想接近人群症候群吧,能躲能逃離大家的範圍越好,活像一個宅女一樣。

其實,我只要一個空間好好檢視自己。就這樣聆聽深層中的---我。

感受到了什麼?!我想,有點不一樣是件好的事情
但我的直言,因為妳(你)感到受傷,我會好好改變自己的措詞
有時候說真話很難,難的事你只想承認自己所認定的感受,彈性一旦受限後,只能靠語言的藝術來撫平不想聽的訊息...balance?拿捏的我,會再注意的...

想對自己坦白一點,清楚一點自己的感覺,對應立場不在受人云亦云的搖擺,沒必要去承擔過去當好人的習慣....我只想去改變....前一陣子我們才談過....妳也許懂我的。

試試改變吧~~just do it!

上一篇:彎蜒

下一篇:S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