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2:21:52cerberus

廖人帥批台北街道醜 被網友「你人也醜」嗆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廖人帥(Leo)過去是CIRCUS團員之一,2014年團體解散之後,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潮牌副業,偶爾也替歌手拍攝MV,包括林逸欣《公主病》、梁文音《月光地毯》等歌曲。而他日前帶著自創品牌團隊到美國參展、度假,回台灣後隔天在微博上PO出一段話,卻意外引起網友的謾罵。

▲廖人帥日前到美國參加潮流秀。(圖/取自廖人帥微博)

廖人帥近來經營副業有成,日前帶著自創品牌團隊到舊金山參加潮流秀,期間常常在微博上分享在當地的生活狀況,經過10幾天的時間,於2月28日早上回到台灣。他回國後隔天PO出穿搭照,並寫下「台北好冷!街道好醜,怎麼拍都醜。」這句話引發不少網友的不滿,直呼「你人不也醜」或是「難道不是因為你才變醜的嗎?」

▲▼廖人帥1日在微博上PO文,意外掀起網友謾罵。(圖/翻攝廖人帥微博)

此外,廖人帥雖然批評台北街道很醜,但不忘稱讚物價很便宜、生活超方便,最後還說「其實墾丁比Vegas好玩!」剛從舊金山回來的他,似乎還沉浸在當地的美景和人事物,「舊金山的天氣、建築和人還是很棒。」



原文網址: 廖人帥批台北街道醜 被網友「你人也醜」嗆爆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1/472330.htm#ixzz3TCOTpal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