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1:22:05cerberus

立刻減5歲!逆齡心機底妝怎麼畫?

立刻減5歲!逆齡心機底妝怎麼畫?

立刻減5歲!逆齡心機底妝怎麼畫?
追求減齡無極限,連加入抗老精華的粉底也來幫助肌膚妝年輕!抗老類粉底的潤澤感是必備,遮瑕力也都是中上等級,搭配上妝拉提手法,讓臉頰緊緻度UP,視覺年齡立馬-5。

尋找適合妳的「抗老底妝」
抗老底妝整體來說可分為三類,第一種是乳霜狀,含粉量較多,遮瑕力也較好,但是粉量的比例重,質地就會較乾一些,推薦中油性膚質選用;第二類是偏膠狀質地,含水量較為豐富,因為粉質與油脂的比例不高,所以用起來較為清爽,多半會附上粉底刷,順著輪廓拉提上妝,會有緊緻感受,最推薦給一般膚質使用;第三類是類似偏稠狀質地,含有足夠的油脂與保水度,完妝有明顯光澤感,則適合中乾性肌膚。

立刻減5歲!逆齡心機底妝怎麼畫?

搭配「粉底刷」或「海綿」
使用雙手上妝較難控制用量,也容易讓指紋在臉上留下痕跡,因此選擇工具來上妝是必要的。彩妝師建議,粉底刷或是沾濕的海綿,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順著肌膚紋理做拉提動作,使粉底內含的抗老緊緻感發揮到極致,也因為順著肌膚紋理上妝,即使疊擦也不會有卡粉困擾,最後再以雙手的溫度輕拍臉頰,增加服貼度。粉底後還需要上蜜粉嗎?則依膚質而定,乾性膚質就不建議再上,中油膚質則可輕拍蜜粉,幫助定妝。

立刻減5歲!逆齡心機底妝怎麼畫?
 
謹守「少量堆疊」原則
化妝師建議整臉約使用5顆米粒大小的粉霜,先放在手上,藉由手溫讓粉霜變溫熱,接著以刷子沾取,整臉由內向外刷,臉部兩側輪廓則由下往上刷,藉由拉提手法做出緊緻輪廓,另外臉部外圍用量可用少些,某些需要遮瑕的部位,用粉底刷再刷一層即可。

立刻減5歲!逆齡心機底妝怎麼畫?

來源:https://tw.fashion.yahoo.com/%E7%AB%8B%E5%88%BB%E6%B8%9B5%E6%AD%B2-%E9%80%86%E9%BD%A1%E5%BF%83%E6%A9%9F%E5%BA%95%E5%A6%9D%E6%80%8E%E9%BA%BC%E7%95%AB-065231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