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0:31:13cerberus

翻太高?玩命機車失控遭小飛機追撞

玩命機車空中無重力旋轉 澳洲「飛行騎士」翻越小飛機


▲澳洲騎士空中無重力旋轉,竟翻過了小飛機。

機車居然飛得比飛機還高?!你沒有看錯,這並不是合成畫面,而是澳洲飛車騎士所完成的玩命特技,被捕捉到的驚人瞬間。





▲布朗的臉書..都是玩機車的,好high呀!

影片中,帥氣的機車騎士準備就緒後,義無反顧地直衝高台;另一方面,一台小飛機也蓄勢待發地從遠方俯衝而來。在兩「機」交會之間,機車竟然飛得比飛機還高,在空中一個帥氣翻轉,竟翻過了飛機!





▲曾是澳洲自由越野機車賽冠軍的布朗,因在空中展現驚人特技,被稱為「飛行騎士」。

這位「飛行騎士」為今年28歲澳洲男子布朗(Joel Brown),曾經是澳洲自由越野機車賽的冠軍,雖然擁有五年的駕駛經驗,但這卻是第一次嘗試空中特技。為了完成這驚險的瞬間,他透漏除了需要技術跟勇氣外,更需要機車跟飛機駕駛間絕佳的默契。


▲哇哦!現場看肯定更精彩

布朗表示:「我首先需要確認飛機所產生的風不會影響到我,而且要控制好自己的速度,以免在斜坡上摔車,同時飛行員也要能保證完成低速的飛行。只有做到完善的安全工作,才能呈現出精彩的表演」











驚呆了!絕對是神人一枚



文章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08449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