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5:51:33cerberus

金條埋英格蘭海灘~挖到就是你的!

30金條埋英格蘭海灘  主辦單位:挖到就是你的




▲Michael Sailstorfer在英國福克斯通海灘裡埋了30條金條。(圖/翻攝自Michael Sailstorfer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淘金熱!有一名德國藝術家塞爾斯特佛(Michael Sailstorfer)在福克斯通(Folkestone)藝術展前夕,在英格蘭東南福克斯通海灘上,埋藏30條約24克拉的純金金條,消息傳出後吸引300多人前來挖掘,因為主辦單位說「挖到就是你的。」





▲在英國福克斯通海灘上埋有30條金條,吸引許多人紛紛前來淘金。(圖/翻攝自Michael Sailstorfer的臉書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30塊金條價值有1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51萬5000元),淘金者趁晚上海灘退潮沙子露出的時候,一直挖到了隔天早上。展覽策劃人畢格斯(Lewis Biggs)表示,海灘上除了埋有金條外,還可能會有金屬環,如果用金屬探測器探測,也許會找到金條以外的「驚喜」。

藝術展每三年舉辦一次,從8月30日到11月2日,甚至連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遺孀小野洋子也是參展的藝術家之一。畢格斯說,舉辦活動是希望民眾在尋找金礦的同時,還可以順便堆沙堡,為藝術展增添不一樣的氣氛。
 

文章來源:http://goo.gl/VEVS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