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5:14:03cerberus

5大雪橇聖地~共賞極光之美

盤點五大雪橇聖地 雪橇犬帶你領略驚奇美景(圖)




明尼蘇達州,Ely狗拉雪橇旅館

  同一群傑出的犬類夥伴一起合作拍一些令人驚奇的風景,再加上一些北極光的光芒和一兩個寒冷的小屋,你會有什麼發現呢?一次乘坐狗拉雪橇的野外旅行部分是對北極圈的懷念,部分是對于因紐特人的敬意,讓你以一種非常獨特的方式去了解北方風光。

  如果你生活于美國本土,那麼拉普蘭和格陵蘭將不在你的計劃中,你能在美國享受狗拉雪橇旅行。在北方地區有許多的旅行地點。Ely是冬季狗拉雪橇旅館的地點,不但以其美麗的風景出名,而且被認為是“美國雪橇狗的首都”。

  就在通往明尼蘇達州邊界水域的路上,近30年裏Wintergreen一直提供著狗拉雪橇旅行,而且他們是國內專門致力于狗拉雪橇的僅有旅館。引用《國家地理》雜志的話他們在商業領域裏是最棒的,他們專門研究幫助初學者而且旅館間的旅行甚至適合那些符合最低身體限度的人們。他們同樣為那些正常健康水平的人們提供野營旅行。(三天花費為875美元)






格陵蘭島探險

  格陵蘭島探險提供了格陵蘭島上的冬天和春天狗拉雪橇旅行,包括同因紐特獵人一起乘坐狗拉雪橇的機會。這裏有當地因紐特人引導的各種各樣的旅行,其中一些包括在海面的冰上狩獵小屋裏面睡覺。大多數旅行都會讓你最大化的享受野外景觀。

  但是格陵蘭島探險的特點是同因紐特獵人預約安排狗拉雪橇旅行。這些旅行可以同一日遊一樣簡單,也可以是深入荒地的幾日旅程並且一路打獵為雪橇狗隊提供食物。而且對于那些不願意乘坐雪橇旅行的人們,他們可以參加沒有狗的極光和冰山旅行,西海岸的探險之旅包含了伊盧裏薩特的冰川和康克魯斯瓦格的北極光。(10天旅行花費約4000美元)





蒙大拿州黃石公園狗拉雪橇冒險

  黃石公園狗拉雪橇冒險是一個家族企業,提供一係列從猛犸溫泉、Chico溫泉或者是蒙大拿波茲曼市附近出發的旅行,以及自然保護區阿布薩羅卡嶺的特殊旅行。超過200英裏的旅行路線,維持半年的季節和每年接近500英寸降雪,這些都讓狗拉雪橇在這裏非常普遍。旅行范圍包括從一小時的遠足到兩天的旅行。(一小時旅行成年人花費75美元,兒童40美元)






瑞典拉普蘭山區的自然之旅

  瑞典的拉普蘭山區被認為是乘坐雪橇的完美之地。自然旅行帶來的哈士奇山脈探險是一次八天狗拉雪橇旅行,沿著Tornetrsk的冰凍河流探索瑞士一些最美的風景,從阿比斯庫的湖邊景色穿過,最終登上瑞典的最高山脈凱布訥山。

  旅行的部分路線是沿著國王的足跡,瑞典最著名的夏季登山路線之一。夜晚將在沿途的小屋中渡過。一些休息點配備有木火加熱的桑拿浴,在經歷了筋疲力盡的一天馳騁之後,這一定是非常受歡迎的景觀。(雖然驅使狗的想法聽起來有點嚇人,但參與者受到如何控制愛斯基摩犬的訓練,而且奔跑技能據説一般都學的很快。)盡管在路線方面會導致身體上的勞累,這樣的旅行對任何一般健康水平的人來説都是容易完成的。(一次7天旅行花費約2200美元)




向導服務:緬因州格拉弗頓峽谷

  Mahoosuc在緬因州格拉弗頓峽谷的基礎上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從簡單到綜合的旅遊項目。他們有恩貝格湖的一日遊和近距離路線,周末旅行也包括滑雪和雪靴行走,而且4到6天的緬因州北部森林旅遊也承諾包含偏遠的原始自然保護區。

  能在這裏體驗到的非常酷的事情是隨同印第安克裏族或者因紐特人導遊的特別旅行,可以償遍當地的特産(鼓眼魚、駝鹿、河狸、熊和鵝)。Mahoosuc頻繁的同當地村落合作,某種程度上導致幾個克裏族和因紐特家庭創建了他們自己的商業。





雪橇犬

  因為把雪橇犬用于娛樂,舉辦雪橇犬比賽的老祖宗艾迪塔羅德受到了指責。那麼一只狗拉雪橇旅行有什麼不同嗎?除了距離差不多遙遠和步速低得多之外,大多數的旅遊公司對他們雪橇犬的福利都非常認真。

  但是這些狗喜歡它們的工作嗎?根據《現代狗雜志》報道:“愛斯基摩犬被訓練去拉雪橇,同獵犬找回獵物和牧羊犬放牧的訓練一樣。”近20年來參與比賽、訓練、引導和飼養雪橇犬的卡特裏説:“大多數的愛斯基摩犬有著強烈的拉雪橇天性,而且對于奔跑的本性熱愛同獵犬喜愛追逐球和遊泳一樣。

文章來源:http://goo.gl/IP53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