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4:24:07ZERO

Σ-該回歸正軌了

自從靠關係進入父親友人的公司!

生活~似乎慢慢轉為一塵不變~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剛開始~蠻不習慣的~~

但在幾個月下來~工作內容慢慢熟悉~

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與同事間的交際~~也越來越頻繁!!

良早~喝完酒後~~騎著小白G妹~~

在路上~~突然被一道光照到~~

睜開眼一看~~眼前出現酒駕臨檢..

雖然喝的是低酒精成分的飲料~

但不免還是有些擔心~~!!!

怎料~~警察連問都沒問~~就叫我過去~ ~

不知是我長相太善良...還是穿著太正式~

而這時~旁邊走來一個小鬼~~

穿著某國中制服~喝著酒走來~~

警察先生~很有責任感的把他攔下來!!

我也因為好奇心~停在遠方偷看!!

員警:不好意思~臨檢~把身分證拿出來!!

男孩:我還沒辦身分證!!

員警:現在幾點了~~半夜在外面遊蕩!!還未成年喝酒!!你知不知道外面多危險!!

男孩:(不敢說話~)

員警:把酒拿來~家裡電話~我現在通知你家人來接你!!

男孩:恩~(低著頭)

員警:還是學生吧~~那麼年輕就喝酒~對身體不好!!
還有半夜不要在外遊蕩!!很容易出事情!!

看看時間~我也該走了~於是沒聽完~就發動小白離開~

在過程中~~心想....我也還是學生~

也才剛成年~~就學人家半夜在外遊蕩~

學人家喝酒~搞交際~~這些都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連書讀不好~還未能靠關係~領一份薪水過活而喜悅...

這不算無知嗎?....心中突然有個想法~

恩~有些是...等畢業也是非得要做的!!!

根本犯不著去搶著體驗!!!

過段日子把正值工作辭掉...

恢復一個正常學生該有的生活吧...

上一篇:雨...要下不下的...

下一篇: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