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5:59:52ZERO

海放&被海放

昨天~~聽到傳言~~
戰鬥人米奇的FT閉關多年!!(其實才1個月)
終於出關啦!!
練成了絕世無敵的草上飛神功!!!號稱地上最快...
訓玩肛後~~極速17X....(號稱調過~非快樂表)
~~~~~~~~~~~~~~~~~~~~~~~~~~~~~~~~~~~~~~~~~~~~~~~~~~~~~~~~~
因為米期的挑釁~讓我很下心去跟阿明借T媽媽

跟他試車!!

插花的還有威車的R1

剛開始他還說重車他也不怕..

於是就開跑了~

跟平常一樣~起跑1分鐘~威哥就不見了(X的!!!阿是用飛的喔!!!)

起步~T媽媽輸了(油門不敢灌到底...)

過程中~~天哪~~T媽媽真的快的恐怖!!(順順催直上150)

快到15X車身才微抖

反觀爆改FT....車子看起來像7及地震...

連騎直線都快抓不穩(不是有裝防甩頭!!...?)

到時速快到16X時~~發生了一件大事!!

這時我期的T媽媽~順順的重爆改FT旁超過去!!

本來想說他號稱17X~應該甩不開他!!

沒想到在不到5分鐘~對方就重後照鏡消失...

比賽結果:
T媽媽~海放~爆改FT(米奇取名為FT-X)
R1海放全部車XD(包括T媽媽~FT-X~FTX3~舊鵝X4~新鵝X2~G-MAX200X1<由阿明騎乘本人我的車XD>~GPX1~G4X3 G5X1 小R1X1 馬車X1)

P.S天哪~~我的G媽媽進然跑第3ㄟ!!!(自己期還沒跑那麼快過~ ~)
死阿明!!不要把200cc的車當500cc的操!!!!壞掉要你陪!!!!

結束後的結論~~爆改FT=嫩...(別在跟重車挑釁了!!乖乖去嗆小羊吧)
不要在跟我說FT隨便改隨便快的鬼話啦XD

~~~~~~~~~~~~~~~~~~~~~~~~~~~~~~~~~~~~~~~~~~~~~~~~~~~~~~~~~~~~~~~

活動檢討!!!

本人我:T媽媽還可以更快!!!只是我俗辣~不敢在拉!!!

陪跑朋友群們:幹~都給你們3個自己跑就好啦!!!到底誰贏....

戰鬥人米期:今天車況不好...紙跑到160(車況不好XD~)

威:T媽媽跑不快是正常~~沒想到爆改FT也那麼慢..你被騙錢啦~該天去我認識車行~我叫老闆幫你檢查(還是很酷...)

阿明:X的~~~不要惡搞我的車啦!!我分期還沒繳完ㄟ!!!!!!
~~~~~~~~~~~~~~~~~~~~~~~~~~~~~~~~~~~~~~~~~~~~~~~~~~~~~~~~
以下是我語米奇的一段有趣對話!!

我:爆改FT真的!!!!!~~~~~好快~~~~~喔XD

米旗..騎重車不要吵啦...

我:阿不是說重車沒在怕...

米:今天車況不好....沒跑出急速..

我:我看你油門都催到底在回油補灌了~還沒極速阿~

米:路不夠長~沒辦法阿...

我:靠~都給你講就好啦~阿後段怎麼沒跟上來阿~

米:車子快熱衰竭啦...才訓完沒多久~不敢惡操!!等我訓完你就知道!!

我:OK等你訓完在比一次吧!!

米:阿你不會牽你的G-M跟我比喔!!!

我:好阿~你幫我出10萬讓我大改~我在來跟你比XD

米:..........(無言)
~~~~~~~~~~~~~~~~~~~~~~~~~~~~~~~~~~~~~~~~~~~~~~~~~~~~~~~~~~~
我想戰鬥人米奇大大信心應該受到重大打急了...

大家一起安慰他吧XD


上一篇:我還活著!!!!

呆咩__♥ 2007-08-22 15:18:14

痾...


怎麼看 還是看無一 ˇ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