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20:53:17cerami 九一居士

結婚前的心情

我結婚前很緊張,因為我要給我老婆幸福,岳父岳母把養了20多年的女兒交到我手上,這是何等責任重大的事啊。

我想我決定的對象就是最佳解,但是全球有25億女性人口,說不定還會有更好的解答,但是不要緊,因為我不會知道。妳(註1)自己不也是說了嗎?「必須交往之後,彼此磨合才能成就一對佳偶」,跟不同的對象會彼此磨合成不同的成品,既然花了N年的時間彼此共度,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更難得的是對方也一樣,那還有什麼好迷惑(此為中文)的呢?^_^

貨比三家是說談過幾次戀愛吧,該不會指想當劈腿族吧?那也不過是有過幾次磨合失敗的經驗,那不正是機會成本+沈沒成本嗎?o_O 我們之前說;「唉∼幫別人養了兩年的老婆」(開玩笑的)

移民火星之前,我當時只想到「我只想、願意、要跟她過一輩子」沒有其他的。應該罪不至死吧..Q_Q,不要殺我的頭啊∼∼T_T (註2)

=============================

註1;友台台長,不知道她願不願意透露姓名,反正就是即將往家庭主婦邁進一大步的余小儀同學。新聞台網址是;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4big87

註2;該台長曾經頒下懿旨,要把我拖出去,斬了,所以我在求饒。^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