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9:58:30Céoline

貓空愛情故事~斷線之後~

~貓空愛情故事~

<於是> 詞/吳子雲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的好大
我忘了帶雨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你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作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你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註定我不是你的天使
他在你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你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

由電話建立起的感情

終究沒有辦法長久的吧

單純只是透過一條細線傳遞

沒有任何的保證

沒有進一步的牽引

因此也不用再談什麼結果

因為一切就在斷線之後


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