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31:29大頭滷。一個頭兩個大

其實



這早是一個忘記了的地方阿。


版面有了新的,功能有了新的,卻沒有要改變些什麼。




於是我發現,其實再也不是燦爛的夏天了,

早過了一個冬。


那個冬,那個年,那個夏,
總有太多忘懷不了阿。

就像是跟好姊妹吵架,經歷些考試,卻又放棄資格等等。

很不舒服,卻不懂得找誰說。


好像有一點,習慣了說不出這回事。





很妙,我跟妳總是很喜歡吵架,為大事,為小事。


其實我多想跟妳說,都認識六年了,多大多小的事情我們真的也都不應該放在

胸口,耿耿於懷,我一直都知道妳為我好


從沒懷疑過的好

或許妳已經被事情磨練的比我還要成熟比我還要能夠看的開了吧?


為什麼現在在這裡打這些?

因為我們從那過後已經好久沒有好好講過心裡話或者抱怨些什麼了。


好寂寞阿。



每一次都覺得開懷大笑是很棒的事情,

但是有時候又不是自內心發出來的開懷大笑。


常常好多事情都被莫名其妙的指責或針對,其實我有點累。


被指責也好。

被不通知也好。


有時候覺得好尷尬,恩哼,小事,

只是常常不懂得。




其實偶爾我都不了解自己了。